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五大转会塑“超级战队” 蓝黑军逼近近年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进贝隆,卖出维埃里,一切变得海阔天空,国际米兰下赛季的阵容,很可能将成为近年来最强的组合。

  维埃里转会尤文图斯只是没有宣布,但一切已成为定局,卖出维埃里,换来迪瓦约,加上已经引进的贝隆、法瓦利,尽管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还没有全部完成,但是现在的这支国际米兰,阵容已经很强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在门将的位置上,托尔多、贝拉尔迪和冯塔纳形成了“三保险”,后防线上在保持了上赛季马特拉齐拖后,科尔多巴居右,卡纳瓦罗居左的组合前提下,法瓦利和卡瓦略的加盟可以进一步增加这条防线的厚度,加上原有的阿达尼,像上赛季那样防线捉襟见肘,赫尔维格都要来客串蹩脚中卫的情况不会再出现了。尽管尤文图斯和罗马提出过引进卡纳瓦罗的请求,但是考虑到卡瓦略从未踢过意甲莫拉蒂没有同意放人,如果到了冬季卡瓦略发挥稳定,不排除在明年年初或夏季卖出卡纳瓦罗的可能,但是现在就卖出肯定是冒险的。

  随着三位新人加入防线,门将科尔达兹将被出租获取更多的经验,布雷谢已经卷铺盖走人,去了皇家社会,加马拉也将离去,在整体上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人数并没有增加,但是可用的人多了。

  后腰的位置上,贝隆和坎比亚索加盟,拉穆齐、阿尔梅达确定离队,埃姆雷和法里诺斯当中将有一人离队,国际米兰将保持4名后腰,虽然人员上紧张一点,但必要时斯坦科维奇也能够客场后腰。虽然是二换三,但国际米兰后腰位置上的实力还是将增强,主要是因为多了贝隆这样一个重量级人物,贝隆也是国际米兰梦寐以求的组织者,只要他能够恢复到自己颠峰状态的水平。此外,在一线队待了一年无球可踢的比亚瓦会被出租,

  右边卫配置不变,萨内蒂仍是主力,考虑到替补不好找,俱乐部可能会再留赫尔维格一年,如果丹麦人执意回老家,那么二队的队长诺塞也足以打这个位置。

  左边的帕斯夸莱已经被出租,拉齐奥的左前卫塞萨尔可能是莫拉蒂的下一个大手笔,塞萨尔如果到来,基利将成为他的替补。与上赛季的基利-帕斯夸莱的配置相比,现在的塞萨尔-基利配置肯定品质更高。而如果临时打四后卫,科尔多巴和法瓦利都可以打左边后卫。

  前腰位置上,斯坦科维奇仍是主力,由于贝隆、雷科巴都可以客串这个位置,希腊人卡拉贡尼斯有可能被出租或出售,莫拉蒂已经接到了一些来自意甲中下游球队的“定单”。前锋线上动作较大,维埃里走人,换来迪瓦约,在第一前锋的位置上,阿德里亚诺是铁打主力,马丁斯将得到更多的机会,第二前锋的位置上有迪瓦约、雷科巴、克鲁兹。范德梅德多半要离去,卡隆则是肯定将离去。尽管如此,国际米兰不会为前锋线的位置而担心,前场打“倒三角”,在斯坦科维奇前面的有阿德里亚诺、马丁斯、雷科巴、克鲁兹四人可以选择,而如果打“正三角”,中间可以是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左边可以是迪瓦约、雷科巴、克鲁兹、塞萨尔,右边可以是马丁斯、雷科巴,扎克依然不愁选择。

  引进法瓦利、贝隆、卡瓦略、塞萨尔,换走维埃里,通过调整,国际米兰将在三条线减少4--5人,同时球队的整体实力还会增加,如果运作得好,在财政收支上还能做到净赚,这将为球队下赛季全力冲刺冠军打下良好的基础。(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