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购定鲁伊科斯塔接班人 两大编外强援望加入阵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伊-科斯塔宣布留在AC米兰,但他与AC米兰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葡萄牙人已经暗示,在合同结束之后,将离开AC米兰,去本菲卡或者重返佛罗伦萨。那么一年后,他的位置将留给谁?卡卡?实际上,AC米兰已经开始了这方面的准备。

  按照加利亚尼的说法:“我们的计划是每个位置有两个世界级球员。”在前腰这样的关键位置上,只有卡卡一人是不能考虑的,根据《全体育》报道,AC米兰已经锁定了一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新的攻击型中场,这就是斯图加特队23岁的白俄罗斯中场赫勒布。对于赫勒布,老马尔蒂尼把他与托雷斯和法比亚诺相提并论:“与托雷斯和法比亚诺一样,赫勒布是另一个极具潜力的冠军球员,他本赛季在斯图加特已经有了惊人的表现。他是我们追逐的对象。”

  赫勒布身高1米82,体重72公斤,虽然身体条件一般,但是技术全面,拥有创造力,他本赛季代表斯图加特出场29次,《踢球者》给他的评分是3.21,在德甲当中,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当然,老马尔蒂尼更加看重的是赫勒布的潜质。一年以后,他很可能顶替离队的鲁伊-科斯塔。

  AC米兰打造年轻队伍的计划正在全面展开,球队中国之行虽然两战皆负,但是年轻的球员得到了考察,此次召入的“外调球员”中,除了希格诺里和迪亚纳之外,都是24岁以下的球员。其中小将安东尼尼和多纳蒂表现相当出色。

  多纳蒂在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有不俗的表现,由于主办者的失误,中国的电视转播把他当成了达拉-博纳,实际上,比起后来登场的达拉-博纳而言,多纳蒂显得更有创造力,更有自信,更有攻击力,我们仿佛又看到了当年亚特兰大的那个多纳蒂,而安东尼尼虽然只上了20分钟,但可以说是表现最突出的AC米兰球员,虽然是司职左边卫,但是AC米兰两次最有威胁的射门都是由他完成,尤其是终场前一次禁区内连续颠球、挑球三次后,一个高难度半转身的凌空抽射被门将挡出,令主队的球迷都不仅为其叫好,22岁的安东尼尼和多纳蒂也成为了此次中国之行后,最有希望留在AC米兰队中的,由于他们两个本来就是AC米兰出租的球员,无需花费任何转会费,据悉,桑普多利亚已经着手引进帕尔马的巴罗内,为多纳蒂的离去做准备,由于桑普多利亚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是围绕着沃尔皮来打,同时球队的打法与多纳蒂格格不入,下赛季,多纳蒂基本上不会留在桑普多利亚。

  相比之下,表现平庸的达拉-博纳下赛季将会继续被出租观察一段时间,对上海申花进球负有责任的卡罗齐耶里、表现机会不多的达伊内利依然会回到各自的球队当中,打满了两场180分钟的迪亚纳,则暂时不会在今年夏天来到AC米兰,不过考虑到迪亚纳的出色表现,以及卡福的年龄,不排除后两个赛季之内,迪亚纳披上AC米兰战袍的可能性。(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