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十六强落选伤兵一览:最后时刻 谁伤离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2:01 东方体育日报

  欧洲杯如同一次盛装舞会,总会有舞者在开场前遗憾退场。那么,在一些熟悉的面孔突然离去后,各路劲旅谁的脚步乱了呢?

  西班牙:左路B计划落空

  6月1日,西班牙队在第一次正式训练中就折损一员大将,萨尔加多在分组对抗的第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5分钟左腿肌肉拉伤,事后队医诊断称他将养伤2到3周。萨尔加多本赛季在皇马出场时间达5361分钟之多,是欧陆第一人,如今不幸成了“疲劳足球”的牺牲品。

  在队医确诊后,塞斯紧急征召拉科左后卫卡普德维拉入队,这也就意味着此前的“左路B计划”将不得不被放弃。塞斯本来的如意算盘是让全能后卫普约尔镇守左路的薄弱环节,右路由萨尔加多负责,但卡普德维拉的入队意味着塞斯可能要把普约尔调到右路,左路由卡普德维拉或布拉沃把守。左路防守历来是西班牙队的软肋,2002年世界杯上各路对手曾反复打击他们的左侧走廊,此番西班牙队千算万算还是没有填补上这个漏洞,欧洲杯上面对攻击力强的对手时前景堪忧。

  受伤指数:★★★★

  德国:入替人选无关大局

  德国队此前曾公布了22人的名单,但后卫拉恩临时受伤,而后中场弗赖尔也步其后尘,沃勒尔征召了齐格和施魏因斯泰格入替。

  仅从阵容影响度来说,汉堡的拉恩和波鸿的弗赖尔均非主力,他们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程度,并不会像萨尔加多对西班牙队的影响那么大。另外他们的接替者一是经验丰富的老将齐格,一是本赛季在拜仁表现不凡的小将施魏因斯泰格,两人都是擅长充当超级替补的人选,即使是球队主力出现意外,他们都应该可以顺利顶上。

  受伤指数:★

  法国:桑蒂尼痛失尖刀

  久利曾经是桑蒂尼手中的一张王牌,在队内多数球员的速度随着年龄而下降的时候,摩纳哥队长从右路的高速冲击将是对付对方防线的一把利器,但是波尔图的飞铲毁了这一切。

  尽管曾在米库身上犹豫过,但桑蒂尼最终还是选择了戈武顶替久利。里昂队的年轻前锋是个多面手,既可以打右边锋也可以出任前锋,速度是其特长,不过戈武在经验和能力上与久利存在着巨大差距。久利的缺阵让法国队边路实力和板凳实力有所损失。

  受伤指数:★★★

  俄罗斯:后防空前危机

  俄罗斯队的两名主力中后卫伊格纳舍维奇和奥诺普科分别在周二和周三因伤离队,这样他们的首发防线已经荡然无存,其中奥诺普科还是球队队长。另外,俄罗斯替补前锋帕诺夫也将因伤无缘决赛周。

  上述人等的缺阵对于俄罗斯的打击是致命的,从主帅雅采夫甚至还没有找到他们的替代者就可见一斑。可以肯定的说,本届杯赛俄罗斯队后防水准将下降一个档次,面对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犀利进攻,他们的前景不太妙。

  受伤指数:★★★★★

  希腊:头号前锋伤情严重

  希腊队的头号前锋、效力于西甲马竞的尼科拉迪斯也在近日训练中受伤,队医称他将养伤两周左右,尽管爱才心切的雷哈格尔依旧将其列入23人名单,但一旦前者的伤势无法及时痊愈,希腊队攻击力将大打折扣。

  受伤指数:★★★

  作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