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俄罗斯队“下盘不稳” 只有5名后卫出征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2:00 东方体育日报

  在原定的27人初步名单中剔除了一些突发的伤病员后,俄罗斯队主教练雅采夫昨天正式公布了欧锦赛23人名单,队长奥诺普科等多名队员在最后时刻告别了今夏的欧洲盛会。

  昨晚,俄罗斯队与在俄罗斯联赛效力的外援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俄罗斯队以3比1胜出。这场比赛也是雅采夫确定名单的最后契机。最终,尽管主力中后卫、队长奥诺普科临时退出了本届欧锦赛,但来自喀山的博亚林舍夫还是没能抓住最后机会。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34岁的奥诺普科是在俄罗斯联赛中膝部受伤而影响到欧锦赛之行的。祸不单行的是,他在中卫线上的老搭档伊格纳舍维奇前天也宣布因身体不适退出。来自莫斯科鱼雷的边前卫谢姆绍夫和圣彼得堡的比斯特洛夫得以替补入选。

  这样,俄罗斯名单中破天荒地出现了只有5名后卫,却拥有11名中场的怪现状,而在5名后卫中,还有3个“菜鸟”——亚历山大·安耶科夫和阿历克塞·布加耶夫都是初次入选国家队,而罗曼·萨罗诺夫也只有4场国家队比赛经验,下盘不稳也许将成为俄罗斯征战本届欧锦赛的最大问题。

  俄罗斯队最终名单

  守门员:马拉费夫(泽尼特)、奥夫钦尼科夫(火车头)、阿金费夫(中央陆军)

  后卫:伊夫舍夫(火车头)、森尼科夫(火车头)、布加耶夫(鱼雷)、沙龙诺夫(喀山)、安耶科夫(翼果)

  中场:斯梅尔丁(朴茨茅斯)、拉迪莫夫(泽尼特)、伊兹马伊诺夫(火车头)、卡里亚卡(翼果)、古谢夫(中央陆军)、比斯特罗夫(泽尼特)、阿尔多宁(中央陆军)、莫斯特沃伊(塞尔塔)、阿列尼切夫(波尔图)、罗斯科夫(火车头)、谢姆绍夫(鱼雷)

  前锋:布列金(迪纳摩)、塞切夫(火车头)、克尔扎科夫(泽尼特)、基里琴科(中央陆军)

  作者:威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