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热身赛取胜难说出色 欧洲杯老牌坦克缓慢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1:55 东方体育日报

  继几天前7比0大胜马耳他之后,德国国家队在周三晚上进行的热身赛中再次取得了胜利。他们在巴塞尔客场2比0小胜瑞士,为即将到来的葡萄牙之旅又增添了点信心。尽管瑞士队的实力比马耳他高出了几个档次,但2比0与7比0之间的巨大差距还是让德国民众不甚满意。《图片报》就批评道:“2比0赢了瑞士,但是,鲁迪,我们需要更多……”

  不过,像《图片报》这样吹毛求疵的主儿并不是很多,《踢球者》和SPORT1体育网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站都给予沃勒尔及其国家队以肯定的评价。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足坛名宿内策尔的褒语,因为他向来是以苛刻著称的。在现场看完比赛之后,内策尔表示:“德国队踢的当然没有像同马耳他的比赛中那么出色,但他们还是赢了。在巨大的压力下,2比0赢瑞士和7比0赢马耳他同样困难,但是小伙子们做到了。在欧锦赛之前,这就是最重要的。”

  在表扬的同时,内策尔也没忘了鼓励大家:“荷兰可不是瑞士,更不是马耳他。但你们通过胜利获得了自信,而且荷兰人同样不愿意在第一场小组赛就遇到我们。”在内策尔看来,2比0战胜瑞士之后,德国队小组出线的希望就陡然增加。贝肯鲍尔抱有同样的看法:“本场胜利表明,只要球队继续努力,球员继续保持不要受伤,那么就像2002年世界杯之前一样,我们应该充满乐观。”

  本场比赛可以视为“德国一队”同“德国二队”之间的较量,因为在瑞士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出现了4名现役德甲球员,而锋线上的老将查普伊萨特以前也曾效力过多特蒙德。不过,在强大的一队面前,二队没有什么机会,惟一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也被卡恩给化解了。与上场比赛相比,沃勒尔更换了4名首发球员,而这一新阵容几乎可以被认为是德国队在欧锦赛的主力阵容。卡恩顶替了莱曼,弗里德里希取代亨克出任右后卫,而克洛斯则从老将博比奇手里夺回了主力射手的位置。事实证明,卡恩和弗里德里希的回归是正确的,除了出色的防守之外,弗里德里希还助攻了德国队的第二个进球。克洛斯似乎还没有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反倒是此前一直表现欠佳的库兰伊包办了两个进球,不过他进的第一球来自于克洛斯的助攻。

  相比之下,巴拉克和拉姆是最让人失望的。同马耳他的比赛中巴拉克进了4个,但本场比赛毫无表现。拉姆被视为希望之星,但本场比赛看上去太过紧张,毕竟这只是他个人的第5场国家队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沃勒尔正式宣布,将德国U21国家队的波多尔斯基和施威因斯泰格两名天才球员被选进23人大名单。这是除了胜利之外最鼓舞人心的消息了,因为两人的入选是众望所归。现在,德国队还剩下最后一场同马特乌斯执教的匈牙利国家队之间的热身赛,然后他们将于6月9日飞往葡萄牙。

  作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