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东家定下十条铁军规 艾尔顿被禁止飚车喝可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11 体坛周报

  本周一晚上,艾尔顿开心地踏上回巴西的飞机。不过,新东家沙尔克04总经理阿绍尔已定下10条军规约束巴西人。艾尔顿究竟能遵守几条?这是德国人热衷于讨论的问题。

  1.准时归队。阿绍尔表示,艾尔顿只可以在第一次和最后一次来球队报到的时候迟到,否认就要进行罚款。当艾尔顿第三次迟到时,阿绍尔还会亲自进行口头警告。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2.住在体育场附近。按照阿绍尔的规定,艾尔顿的新家距离傲赴沙尔克体育场最远不能超过车行5分钟的距离,并且从家到球场的路上要交通顺畅。

  3.控制体重。海因克斯在球员们度假时给了他们一份训练计划。如果归队时谁的体重超标,就得交罚款。

  4.常去球迷俱乐部。这一点沙尔克04的球员无一例外,艾尔顿也是如此。

  5.不许公开批评球队。阿绍尔欢迎艾尔顿感到不满意时随时来找自己,“也许有的时候他的话也有道理。”不过阿绍尔警告说,如果他是先通过媒体了解到艾尔顿的不满,后者就会有麻烦。

  6.上德语课。尽管没做硬性要求,但是俱乐部还是希望他提高德语水平,更好地融入球队。

  7.健康饮食。俱乐部会有人专门来控制艾尔顿的三餐,艾尔顿不能暴饮暴食,不能喝可乐。

  8.不许经常回不莱梅看比赛。除非和球队训练没有冲突,否则艾尔顿不能晚上看球夜里回来。

  9.接受教练安排。海因克斯要求球员尊重自己,尤其是艾尔顿只能在更衣室表达对换人决定的不满。

  10.不许飙车。不莱梅警方已经对艾尔顿很头疼,阿绍尔要求他小心驾驶,而且鲁尔区的交通管理也很严格。

  (张力 )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