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圣保罗暗中施加压力 法比亚诺即将加盟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比亚诺加盟巴塞罗那一事即将尘埃落定--拉波尔塔和罗塞尔与圣保罗主席在当地举行了会谈,其间圣保罗多次试图给巴萨施加各种压力,但均未果

  圣保罗昨天举行了这样一场晚餐会。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副主席罗塞尔,圣保罗主席波尔多加进行了会面,两家俱乐部之间还讨论了法比亚诺转会巴塞罗那的问题。巴塞罗那方面坚持认为巴萨最多能支付1000万欧元。会谈一度气氛比较紧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张。波尔多加一直坚持认为法比亚诺如果没有2000万欧元就不会离开圣保罗。在晚餐的时候,波尔多加公布,AC米兰对法比亚诺依然保持兴趣,但双方继续会谈着。不久几个小时后,巴萨的高层接到了圣保罗已经准备暂时终止与巴萨关于法比亚诺转会一事的谈判。但巴萨高层对这种情况早有准备,他们很明白这不过是圣保罗人给巴萨施加压力的一种方式。

  巴萨的两个主席都十分冷静。他们知道一旦此时终止谈判,就会前功尽弃。罗塞尔和拉波尔塔面对这种情况都有丰富的经验。巴塞罗那人很明白,这次去巴西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带回一份已经签好的合同,巴萨从始至终在价格方面均保持强硬立场,原因就是巴萨对法比亚诺转会一事并不着急,而且可以确定的是,巴塞罗那有足够的信心在8月份就让法比亚诺登陆诺坎普,而不是12月或者以后的什么日子。前两天世界体育报曾经报道说如果法比亚诺愿意的话,他可以拥有意大利护照,因为他的母亲有意大利护照,如果法比亚诺能够成功申请意大利护照,将对加盟巴塞罗那一事十分有利。目前他的经纪人和巴萨已经在同时谈判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并且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目前看来,一切都是比较顺利的,除了双方俱乐部在价格方面的分歧。

  圣保罗这次如果出售法比亚诺也要面对巨大的压力,去年他们850万欧元把卡卡卖给了AC米兰,被巴西国内普遍指责为过早把巴西国内的天才出售给欧洲来换取金钱。不过这些看法还是不能阻挡法比亚诺登陆欧洲。巴塞罗那这次收购法比亚诺的态度十分坚决。加泰罗尼亚人一向在这方面有丰富经验。

  巴普蒂斯塔同时也在继续吸引着巴萨的兴趣。巴萨对此表示十分乐观。当然唯一的问题也是转会费的数目,塞维利亚企图用这次转会来大捞一笔,而巴普蒂斯塔则一直对塞维利亚施加压力,他已经公开表示,在能够容纳10万名球迷的诺坎普为巴塞罗那这样伟大的球队踢球,是他毕生的荣幸。巴塞罗那希望能够在1500万欧元以内把巴普蒂斯塔收购。现在巴萨的高层还在巴西,除了继续法比亚诺的谈判,还顺便考察一些其他的巴西联赛的年轻队员。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