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布拉茜欲克隆皇家婚礼 置特帅禁访令不顾秘会托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我要嫁给你了,明天我要嫁给你了……”伴着未婚妻布拉茜在耳边的喃喃细语,罗马王子已经开始准备欧洲杯了,在意大利阵营当中,他可是关键。

  虽然托蒂和布拉茜之间的婚姻大事基本已成定局,但好奇的意大利人仍不免利用任何可以得到的渠道来了解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很幸运,在《谁》杂志的专访中,布拉茜终于开口了。“我们计划在05年夏天结婚吧。”已经决定前去葡萄牙观看“夫君”表演的布拉茜非常爽快的回答道,“我和弗朗西斯科将在一年内结婚,欧锦赛回来之后我们就将筹备这件事情。传统的婚礼?当然,那将是一个传统的婚礼仪式……”

  “结婚对于我和托蒂来说,将是下一个目标。不过明天或秋天什么时候是肯定不可能的啦。”布拉茜在接受《谁》记者阿采访时言笑有加,美女要出嫁,哪个不开心?“当然,那肯定是欧洲杯结束之后的事情了。我想会是05年夏天的什么时候吧。对所有的女孩子来说,能够穿上白色的婚纱,带上面纱,都是梦一般的仙境。”

  显然,布拉茜还从前一段时间丹麦王子和澳大利亚“灰姑娘”的皇家婚礼上得到了一些启示,“我还要穿上红色袍子,我非常喜欢红色。丹麦王子弗雷德里克和澳大利亚姑娘玛丽就是这样做的。”

  谈到“小托蒂”计划何时才能实现时,布拉茜也不好意思起来,“我觉得有个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30岁之前我肯定会生BB的。不过不是现在。”

  意大利国家队已经颁布“禁访令”,要求球员在葡萄牙期间不能随便和女友或者妻子接触。但布拉茜可不管那一套,特拉普的那一套对这位出了名的“魔女”来说没有丝毫作用。韩日世界杯之前,意大利队不是也曾颁布过类似的“伪法律”吗?可2年前就是布拉茜冒特拉普之大不韪赶赴东瀛,与托蒂秘会。现在布拉茜仍然打算这么做,何况葡萄牙比东亚近多了。

  也许觉得布拉茜访谈的卖点还是不够,记者将一个“棘手”的问题撒向了她。--似乎有人说过托蒂和维埃里的前女友卡纳莉斯关系也不错,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你吃惊的大叫了起来,是不是这样? “我可没有大呼小叫。我对自己和托蒂的关系有信心,我们的关系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的。我相信他,他也相信我。” 最后对于近来传风甚广的托蒂转会皇家马德里一事,布拉茜坚定的回答:“我肯定跟着托蒂去西班牙,如果他选择马德里的话。看到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我觉得自己跟他去比较好一点。”(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