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购入维埃里近在咫尺 卡佩罗尚要再挖国米另一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卡佩罗上任尤文图斯钦点的第一个球员,为了表示俱乐部的诚意,打造一支卡佩罗称手的球队,莫吉正在不遗余力的争取,在阿德里亚诺加盟国际米兰之后,维埃里已经不再是“非卖品”,因此莫吉的一系列“闪电行动”很快收到了成效。

  《米兰体育报》终于证实,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就在当地时间昨天开始,国际米兰提出要用赞布罗塔交换,但显然,刚刚续约的赞布罗塔是尤文图斯的非卖品,尤文图斯提出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迪瓦约交换的方案,但国际米兰又对此不满意,最终,尤文图斯提出了用迪瓦约加马雷斯卡交换的折衷方案,这很可能成为双方最终的交换条件。

  有一个明显的迹象:与特雷泽盖一样,马雷斯卡和迪瓦约的合同都是下赛季到期,然而莫吉迟迟拖着两人的合同并不签约,当时人们就在猜测,莫吉是希望把他们在夏季转会中交换出去。在此之后,莫拉蒂对于维埃里的转会松口了很多:“我所想的也就是法切蒂所想的,想要维埃里的球队很多,不止尤文图斯一家,但暂时让我们忘掉这件事,维埃里正在国家队,他需要安心备战欧锦赛。而我们,现在考虑的只是组队。维埃里是否会在下赛季的队中?是的,当然。”

  事实上,对于维埃里而言,尽管上赛季打进了13球,位列全队射手榜首,但是对于维埃里而言,这依旧是动荡的一个赛季,转会传闻,遭球迷嘘声,信任危机,餐馆被砸,与扎克的矛盾……尤其是法切蒂最终确定了扎克留任,可能成为维埃里转会的最大原因。

  就像莫拉蒂所说的,想要维埃里的不止是尤文图斯一家,当年曾经把维埃里运作到马德里竞技的西班牙经纪人布隆佐蒂前天证实了皇马有可能收购维埃里的消息。《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对于尤文图斯的方案实际上已经没有任何异议,维埃里真正的问题在于他的年薪,他在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有两年,年薪高达7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肯定不可能在未来的4年中给他28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称,摆在维埃里面前的有三条路:第一,降薪去尤文图斯;第二,留在国际米兰;第三,转会皇马。不过皇马不会用球员交换,他们会为维埃里付出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此外,都灵当地的《全体育》还透露,尤文图斯要挖国际米兰的还不止一人,除了维埃里之外,卡纳瓦罗也是卡佩罗想要的球员,早在罗马时,卡佩罗就提出收购卡纳瓦罗,但尤文图斯再也拿不出国际米兰感兴趣的球员进行交换了,而国际米兰是否会出售卡纳瓦罗,要看葡萄牙国脚卡瓦略的收购情况。卡纳瓦罗出售的可能性远小于维埃里,但并不是没有可能。

  有买入就有卖出,正如尤文图斯主席斯蒂文斯所说:“我们准备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抛出大手笔,当然,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也不是毫无节制的。”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可以从特雷泽盖的转会上收回一部分钱,据悉,特雷泽盖与巴塞罗那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实质阶段,下周拉波尔塔从南美回来之后,就将着手开始处理这件事,用《全体育》的话来说:“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之间价格上还存在着差距,但是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