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济科坐稳日本国足帅椅 胜捷克平英格兰人气直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3:15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说击败捷克一役是拯救济科于水深火热之中,再胜冰岛是稳固了自己的地位,那么周二晚上逼平世界豪门英格兰则让济科彻底吃下了定心丸。经此一役,巴西人的地位已经十分稳固,日本国内对其的质疑声浪也暂告一个段落。

  虽说是小野伸二进的球,但济科能够咸鱼翻身,主要却应归功于“国内组”的出色发挥。在高原直泰因肺病住进当地医院的情况下,济科本场继续信任久保龙彦和玉田圭司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组合,传闻与队友关系不好的中田英寿没有得到征召,中村俊辅和三都主领军中场,这套在旅欧拉练过程中逐渐磨合成型的阵容最终大放异彩,尽管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内有3.8万名英国球迷助威,但到了比赛后半段甚至是越战越勇的日本人占据了上风,来现场观看比赛的名宿博比·查尔顿也对日本队的优异表现大加赞赏。

  济科本人也对比赛结果十分满意:“上半场我们对英格兰有些过于尊重,但下半场就进入到我们的节奏之中。在欧洲拉练之后,我想我们已经可以和世界上任何强劲对手较量了,9日对印度的世界杯预选赛我们就将以这套首发阵容出战。”赛后日本方面消息证实,此前在日本国内表现很活跃、屡次冲击日本足协大楼的“要求济科辞职请愿会”已经停止其今后的活动计划。51岁的济科上任以来率日本队获得12胜7平7负的成绩,最近三场与欧洲强队的交锋则是2胜1平,这样的战绩没有理由被赶走。

  这是日本历史上第二次与英格兰交锋,1995年的第一次他们以1比2告负,但这次他们让英国人大吃一惊。小野伸二无疑是日本逼平英格兰的最大功臣,《每日电讯报》甚至化用小野的名字ONO,称小野起脚时全场一片“OH·NO”之声。

  作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