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27次狂轰滥炸无功而返 "混编"AC米兰败走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19点30分,AC米兰中国之行的第二战在八万人体育场打响,由于安布罗西尼和舍甫琴科直接从香港飞回了米兰,AC米兰19人的阵容只剩下17人,最终,AC米兰全场27次射门无功而返,上海申花凭借犀利的反击,2-0取得了胜利。

  开场时比赛节奏比较缓慢,AC米兰占据了中场的控制权,但上海申花防守组织得比较稳固,AC米兰并没有制造真正的机会。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全场第一次机会出现在上半时5分钟,马尔蒂尼中场抢断后长传发动反击,布罗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贝申花队顶出,禁区前,多纳蒂迎球凌空抽射,申花门将朱慧谦作出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腾身而起将飞向球门死角的牢牢抱住。5分钟后,博列洛接到塞尔吉尼奥的直传,反插禁区左肋,横传被申花解围,然而真正的威胁还在后面,申花队员将球解围到中场之后,被多纳蒂抢断给了雷东多,雷东多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将球塞向右路告诉插上的布罗基,布罗基的传中落点很好,希格诺里包抄到位,但后者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被朱慧谦飞身扑出。半分钟后,AC米兰卷土重来,迪亚纳中场过人后直传布罗基,后者再次右路起球,塞尔吉尼奥将球打偏。

  随后的比赛成为了AC米兰的前场攻防演练,塞尔吉尼奥在11、14分钟两次突入禁区射门差之毫厘,浪费了绝好的机会,而博列洛的半转身抽射也被朱慧谦倒地扑住。16分钟,卡拉泽左路突破传中,博列洛中路准备俯身冲顶,中路的卞军解围时踢到了他的头上,这是一个攻方球员容易对自己造成伤害的危险动作,被主裁判判罚。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狂攻,AC米兰随后松懈下来,申花的第一脚射门出现在上半时27分钟,对方后场控球失误,阿尔贝茨带了两步之后禁区前突施冷箭,却又高又偏。

  阿尔贝茨的远射唤醒了AC米兰,博列洛接到雷东多妙传,在左路从两人当中强行突破,面对门将时却因为不擅右脚,左脚用了一个很别扭的姿式射门,将球打高。

  此后的比赛趋于平淡,双方更多是在中场拼抢,AC米兰虽然打出了一些精彩的配合,但没有在门前形成更多的机会。布罗基在上半时结束前补救被踢伤,卡罗齐耶里替换他下场,换人之后,卡罗齐耶里打到了中卫的位置上,科斯塔库塔移到右边后卫,迪亚纳顶上前打右边前卫。

  趁着AC米兰队形不稳,申花队发动了反击,38分钟皮特-维拉的远射被阿比亚蒂飞身扑住,这是申花队全场唯一一次对对方球门构成威胁的进攻。4分钟后,塞尔吉尼奥带球过多被反断,申花前场形成了三打二,但皮特-维拉过于粘球,被及时回防的多纳蒂将球破坏。

  AC米兰在沉寂了10多分钟之后,终于在上半时结束前又掀起了小高潮,马尔蒂尼的直传给了卡拉泽传中的机会,后者左路传中,塞尔吉尼奥禁区内胸部巧妙将球卸下,但左脚低射被本场发挥出色的门将朱慧谦压在门线上。随后,主裁判黄俊杰吹响了终场的哨声。

  下半时一开场,申花队就制造了一次威胁,但孙祥的左路突破被卡拉泽和马尔蒂尼夹击防下,随即AC米兰发送反扑,多纳蒂巧妙分右路,希格诺里左脚传向门前,跟进的博列洛只差半步没有碰到皮球,博列洛也非常遗憾地扑倒在了草皮上。

  率先进球的却是场上占劣势的上海申花,卡罗齐耶里后场铲人犯规,阿尔贝茨直传,卡罗齐耶里前扑过猛,被曲圣卿拉球过人,与阿比亚蒂形成一对一,他抢在科斯塔库塔补位之前冷静将球推入球门,进球后的上海申花士气大振,1分钟后,皮特-维拉中路突破,迪亚纳犯规,但黄俊杰很好地把握住了有利原则,没有吹判,在AC米兰球员愣神间,皮特-维拉冷静将球分给右侧的孙吉,孙吉一脚漂亮的大力远射再次轰开了阿比亚蒂把守的大门。

  两球落后,AC米兰踢得有些急躁,塞尔吉尼奥过多的个人盘带常常贻误战机,直到上半时9分钟,马尔蒂尼左路突破,后点包抄的迪亚纳射偏,但马尔蒂尼赶在球飞出底线前横身抽射,球打在了边网上。14分钟,申花回传失误,希格诺里前场断球后妙传左肋,但跟进的塞尔吉尼奥将球打得又高又偏。

  眼见机会不多,安切洛蒂用达拉-博纳替下了多纳蒂,在随后的比赛中,申花全线回收,AC米兰则显得操之过急,博列洛、希格诺里等人先后浪费好机会,而接二连三的越位也令AC米兰队员越来越急躁。

  20分钟,AC米兰打出漂亮配合,塞尔吉尼奥高吊右路,迪亚纳漂亮地停球回敲,博列洛将球敲到禁区内,赶不上步点的希格诺里只来得及用脚尖捅了一下,朱慧谦再次将球压在身下。

  AC米兰开始换上一些替补队员,安东尼尼、莱德斯马、达伊内利一齐出场,随后,替补门将菲奥里也上场一试身手,安东尼尼一上场就有不错的表现,他在左路底线扣过了申花防守队员传中,卞军冲顶解围险些自破家门。

  申花队也伺机发动反击,32分钟,卞军禁区前补射,菲奥里脱了一下手,随即将球抱住。AC米兰一直没有放弃努力,尽管最后场上剩下AC米兰球员还不如“混编军”多,但博列洛34、36分钟头顶脚踢连续浪费黄金机会。终场前,小将安东尼尼接到迪亚纳传中,禁区内连续颠球过人后转身抽射,朱慧谦站位极佳,将球挡出,1分钟后,博列洛左路传中,迪亚纳后点低射,朱惠谦再次将球抱住。

  终场前,AC米兰获得角球机会,迪亚纳开出角球,安东尼尼后点头球攻门,但是被卡罗齐耶里在门前挡出,AC米兰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全场比赛,AC米兰射门多达27次,但始终未找到准星。至此,AC米兰中国之行全部结束,两战皆负。之后,全队将放假,欧洲杯后将再度集中前往美国集训比赛。

  附:AC米兰阵容:

  12-阿比亚蒂(78',1-菲奥里);4-卡拉泽(75',14-达伊内利),3-马尔蒂尼,19-科斯塔库塔(75',21-安东尼尼),2-迪亚纳;10-塞尔吉尼奥(75',20-莱德斯马),5-雷东多,15-多纳蒂(59',16-达拉-博纳),8-布罗基(33',18-卡罗奇耶里);9-博列洛,11-希格诺里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