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捷克德国战胜劲敌 韩国主场负于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支欧洲杯参赛队捉对热身,结果德国客场2比0击败瑞士,库兰伊梅开二度。捷克主场3比1战胜保加利亚,巴罗什、普拉什尔、罗西基为捷克建功。此外,爱尔兰1比0小胜牙买加。北京时间昨晚,在2002年世界杯2周年纪念赛中,韩国主场0比1负于土耳其,哈坎-苏格攻入致胜一球。

  在巴塞尔,德国客场2比0胜瑞士,延续了1956年以来对邻国球队瑞士的不败战绩。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荷兰队主教练艾德沃特来到现场,考察6月15日小组赛首战对手德国队。瑞士老将查普伊萨特成为国际足坛“百场俱乐部”第88位成员,而在北京时间今晨美国对洪都拉斯的友谊赛中,曼城中场雷纳为美国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也将达到100场。

  开场9分钟,瑞士队长穆拉特-雅金对弗雷德里希犯规,被黄牌警告。此后,瑞士得到本队上半时最佳机会,哈坎-雅金右路传中,但雷恩前锋弗雷射得绵软无力,直接把球还给了卡恩。接着,哈坎-雅金与沃格尔的射门也稍稍偏出。第28分钟,库兰伊给克洛斯做球,后者在点球点处射门不够果断,结果被对方后卫挡出。沃勒尔恨不得年轻10岁,到场上向克洛斯示范如何处理这个球。

  第55分钟,哈坎-雅金开出任意球,哈斯头球攻门,诺沃特尼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但7分钟后,哈斯却成为本队的罪人,这位西汉姆联后卫在禁区内头球“助攻”,克洛斯传中,库兰伊右脚凌空射门得分。第84分钟,弗雷德里希右路传中,库兰伊头球破门。此后,瑞士队有个进球被判无效。本周日,德国队将在凯泽斯劳滕与匈牙利进行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德国(4-4-2):卡恩/弗雷德里希,沃恩斯,诺沃特尼,拉姆/哈曼(88'耶雷梅斯),鲍曼(65'恩斯特)/巴拉克(88'凯尔)/施奈德(62'弗林斯)/库兰伊,克洛斯(62'布尔达里奇)。

  在布拉格,捷克主场3比1战胜保加利亚。这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4分钟,扬科维奇得到保加利亚首次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即将加入切尔西的门将切赫扑出。6分钟后,迪米特罗夫远射稍稍偏出。第23分钟,波博斯基开出角球,扬-科勒头球险些破门。第44分钟,迪米特罗夫射门又被切赫化解。

  下半时,布吕克纳替换了大部分球员,捷克表现大有起色。第54分钟,斯米切尔直传,海因茨传球被门将扑出,巴罗什补射打破僵局。第74分钟,海因茨再次助攻,替补出场仅4分钟的摩纳哥中场普拉什尔打进他的首粒国家队入球。第84分钟,乌尔法卢西与洛克文茨配合,罗西基在门前12米处凌空射门得分。补时阶段,替补扬科维奇出场的彼得科夫抓住捷克队失误攻入安慰球。

  前锋洛克文茨是捷克队最不幸的人,他在第81分钟替补出场,但在终场前脚踝受伤被送往医院,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影响他参加欧洲杯。

  捷克(4-1-4-1):切赫(46'布拉泽克)/格里格拉,罗泽纳尔(46'博尔夫),乌尔法卢西,扬库洛夫斯基(72'马雷什)/加拉塞克(70'蒂斯)/波博斯基(46'海因茨),罗西基,内德维德(81'洛克文茨;90'瓦楚塞克),斯米切尔(70'普拉什尔)/科勒(46'巴罗什)。

  在伦敦进行的联合杯最后1场比赛中,爱尔兰1比0击败牙买加。由于两战两胜的尼日利亚队已经提前夺得联合杯,爱尔兰主教练克尔试用了不少新人。第26分钟,牙买加后卫斯图尔特解围失误,首次代表国家队先发的考文垂中场巴雷特右脚射入远角。

  北京时间6月2日18时,在汉城世界杯球场开始的热身赛中,韩国主场0比1负于土耳其。这场比赛是为了纪念2002年世界杯两周年,在那届世界杯上,土耳其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了韩国。第22分钟,土耳其右路传中,哈坎-苏克右脚攻入唯一入球。韩国获得数次得分机会,其中包括上半时曹秉局的头球,但最终没能破门。本周六,两队还将在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进行一场比赛。(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