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基点出意大利夺冠两大敌 藐视英格兰称荷兰缺求胜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各队紧张训练调整状态备战欧锦赛之时,各路足球界名流也没让自己闲着,预测结果是他们最中意的游戏。

  前意大利主教练萨基今天说道:“法国葡萄牙将是意大利夺冠之路最大的敌人。法国拥有一批非常出色的队员,且配合熟练打法成形;而葡萄牙坐拥主场优势,球迷的支持对他们将非常有利。”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认为英格兰除非在主场,否则他们带给球迷的永远都是失望!而这届荷兰队比起他们的前辈了,缺乏旺盛的取胜欲望;西班牙同样很难另人满意,虽然队中不乏好手,但却是一支不完整的队伍。”

  这位曾率领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都取得了光辉成绩的老帅看起来总是斗志旺盛,在谈到对本届意大利国家队的看法时,萨基说道:“我们拥有托蒂维埃里内斯塔耶罗布冯等球星,很显然,这个阵容的质量无可挑剔,但重要的是,像世界杯、欧锦赛这样的大赛,一支强队不仅在身体上要调整到最佳状态,最为重要的致胜因素却是心理状态!”

  谈到最喜欢的球员,萨基毫不吝啬地将所有溢美之辞送给了罗马王子:“托蒂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现在的他正处于颠峰状态,我在他身上找不到还需要提高的地方,我相信他将在葡萄牙大放异彩。这次欧锦赛对托蒂来说是一个将自己塑造成世界级明星的机会,意大利定将夺冠,同时,托蒂将成为球队的灵魂!”(理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