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失意奎罗兹重回曼联 皇马大帅下课后又成弗格森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披露,前皇马队主帅奎罗兹已经接受了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希望他重返老特拉福德担任助理教练的邀请。昨晚,刚刚被皇马解职的奎罗兹将自己的决定通知了曼联俱乐部,他希望本周就飞回曼彻斯特与曼联签署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这意味着在被伯纳坞方面炒了鱿鱼之后两个星期,奎罗兹就将重新上岗,虽然只是“官复原职”。

  奎罗兹这次将接替执教合同已经于本周一到期的沃尔特-史密斯,这名苏格兰人在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难的三个月里一直陪伴在老乡弗格森身边,在这段时间里,曼联队从欧洲冠军联赛中被淘汰,英超联赛冠军也拱手让给了阿森纳,所幸的是,红魔在英国足总杯中淘汰了阿森纳而且最终夺冠。

  据称,自从意识到奎罗兹将被皇马解职之后,弗格森在过去几个星期里就一直在关注奎罗兹的去处。在执教皇马这一个赛季里,奎罗兹的业绩不佳,皇马仅获得联赛第四,这意味着与曼联一样,皇马也将不得不参加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资格赛,而且,皇马还在奎罗兹的率领下连续5场联赛失利,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一项纪录。

  尽管皇马主席佩雷斯毫不客气地称,去年从老特拉福德找来奎罗兹执教是一个错误,但弗格森却从未对这个葡萄牙人失去信心。最近,弗格森还动容地为这个前助手进行了辩护,他甚至称奎罗兹不应该为皇马这个赛季差劲儿的表现承担主要责任。

  目前正在度假的弗格森将在曼联新赛季前到美国进行热身赛时与奎罗兹再度联手,奎罗兹也将在曼联重新找到失去的信心。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