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罗地亚队公布欧锦赛名单 德甲尖刀联袂冠军杯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克罗地亚公布了欧洲杯的23人名单,相比98世界杯时候那支让人为之一振的队伍,本次比赛的克罗地亚实力有很大的滑坡,虽然有在五大联赛中以及欧洲豪门效力的球员,但是更多的是一些小球会中的二流球员。不过克拉什尼奇和普尔绍的锋线组合也许能让克罗地亚给球迷带来些惊喜。

  在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克罗地亚与法国,英格兰以及瑞士同在一个小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来梅的前锋克拉什尼奇以及摩纳哥的普尔绍将领衔克罗地亚的锋线,克拉什尼奇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表现出色,与艾尔顿和米库组成了进攻铁三角,无坚不摧。普尔绍则是因为在冠军联赛中主场8-3击败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打进4球,从此立万欧洲。

  守门员:普莱蒂科萨(顿涅茨克矿工队),布提纳(布鲁日),迪度里卡(奥地利维也纳)

  后卫:西米奇(AC米兰),罗伯特-科瓦奇(拜仁),图多尔(尤文图斯),西穆尼奇(斯普利特),济夫科维奇(斯图加特),托马斯(费内巴切),托克奇(格拉茨),勒特贾克(斯普利特)

  中场:尼克-科瓦奇(柏林赫塔),拉帕奇(安科纳),勒科(基辅迪纳摩),巴比奇(勒沃库森),罗素(海法马卡比),苏尔纳(顿涅茨克矿工队),(凯泽斯劳滕),

  前锋:普尔绍(摩纳哥),莫纳(普斯茅斯),奥里奇(莫斯科中央陆军),克拉什尼奇(不来梅),索卡塔(本菲卡)

  (美杜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