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新帅到来逼走神奇门将 卡恩要在曼联改写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4:53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晶报道希斯菲尔德走了,但谁也想不到拜仁曾经的脊梁、曾经帮助拜仁获得15项冠军的卡恩也萌生去意,而且是那样的坚定:“我在这里已经没有一点私人气氛,我受够了,我不想一直生活在框框里。如果有可能,我会在这个夏季转会到国外的一家顶级俱乐部,开始我的新赛季。”英国媒体《每日电讯》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个爆炸性消息,并透露:其实曼联主帅弗格森两年前就开始对卡恩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只不过那个时候收购卡恩毫无可能。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卡恩加盟曼联并非没有理论上的可能,弗格森一向看重德国门神在后场发号施令的能力。无论是霍华德还是卡罗尔,他们在曼联中的地位和个性都决定两人无法承担起协调整个后防的责任,特别是在舒梅切尔和巴特斯双双离去后。

  卡恩被马加特逼走?

  卡恩已经在拜仁效力了10年,而且霍内斯曾公开表示,今后的拜仁经理就是卡恩。那么卡恩为什么还要出走他乡呢?原因之一就是马加特。接受《踢球者》专访时,马加特赞扬了拜仁每一位球员,特别是巴拉克:“我们高兴能和这样一名球星合作,我会为他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的。”但对于卡恩,他却出言谨慎:“希望下赛季出现在球门前的卡恩和以前一样优秀,我们在任何位置上都需要顶尖的选手。”

  卡恩是希斯菲尔德忠实的拥趸,马加特的到来让他对球队和俱乐部失望透顶。他在访谈中毫无掩饰地坦承了这一点:“他缺乏人格上的魅力。”就在卡恩批评拜仁高层决定和马加特的同时,拜仁高层也透露出一个从未有过的意思:拜仁已经厌倦了卡恩。这个猜测出自霍内斯的一个玩笑,卡恩近两周一直在为连锁快餐店“汉堡大王”做宣传,霍内斯借题发挥:“卡恩的汉堡真大,全队都已经吃饱他了。”

  以前卡恩目中无人,那是因为他还有出色的发挥作为后盾,本赛季他三次失误彻底葬送了球队,没有人对他客气了,一些陈年旧账都被检举出来。譬如卡塔尔热身赛的时候,卡恩独自去打了高尔夫球;作为队长,卡恩不再对球队发号施令……连一向支持卡恩的霍内斯也不再客气:“卡恩最好少说点多做点,拿出他的成绩来,那样我才会高兴。”

  卡恩的5星期计划

  卡恩的公开声明已经让自己无路可退,事实上,开始备战欧洲杯的卡恩已经有了一个对未来的完整的计划:“我已经为我的欧洲杯制定了5星期的详细计划。我会让自己拿出两年前世界杯的状态给所有人看,然后再心安理得地离去。”

  从上周开始,卡恩已经为自己加大了训练量,进行着远远大于队友的付出。“这只是一个阶段。”现在卡恩已经减掉了几公斤,达到了自己的最佳体重87公斤。

  上周六,卡恩在对马耳他的热身赛中没有失球,但他还要随后面对和瑞士以及匈牙利的热身赛。只有在这两场中继续表现出色,他才能击败竞争对手莱曼,获得欧洲杯的1号门将位置。关于和莱曼的主力争夺也是媒体热炒的一个话题。撇开欧洲杯不谈,假使下赛季卡恩加入曼联,那么这对冤家在英超赛场上的直接对话将更有戏剧性。不过西甲豪门巴萨也对卡恩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并已经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但《图片报》透露了大多数人的心声:“让卡恩和莱曼直接对话将更有意思。”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