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开赛在即荷兰突然低调 谨慎橙色军团谋图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4:10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上周六输给比利时后,荷兰队本周一前往瑞士,进行5天集训,艾德沃卡特召入曼城中场博斯维尔特,顶替了肌腱有伤的范博梅尔。北京时间今日(6月2日)凌晨,荷兰与弱旅法罗群岛队将进行一场热身赛。

  最后时刻离队,范博梅尔感到失望,但他对艾德沃卡特的决定表示理解,今夏范博梅尔将寻找新东家,但他认为无缘欧洲杯不会带来负面影响,沙尔克04与托特纳姆均对他有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意。博斯维尔特的加入,使得荷兰队没参加过大赛的球员人数减至8人。

  同以往大赛相比,荷兰队低调了许多,范尼认为把本队摆在弱者位置,反而对球队有利。主场负于比利时,对荷兰是个小小的打击。选择法罗群岛的目的很明显,艾德沃卡特说:“他们是理想的对手,可增强我们的自信心,我想让尽量多的队员出场。”

  与法罗群岛的比赛,雷兹格尔、戴维斯、范德法特等人回到首发。范德法特因腹部受伤没参加与比利时的热身,但阿贾克斯队长已伤愈。上一场西多夫打前腰,偶有闪光处,但总体表现平平。在艾德沃卡特计划中,西多夫仍是边路人选,范德法特才是首选前腰,他在国家队打过中锋,但前腰位置更能发挥他的特长。

  荷兰优秀前锋如云,但这偏偏是艾德沃卡特头疼的地方,因为他始终没有找到最理想的锋线组合,上一场范胡耶唐克与克鲁伊维特搭档,同样没有收到预期效果。在同法罗群岛的热身赛中,艾德沃卡特又将重新祭出范尼与克鲁伊维特的组合,两人上次搭档是在去年11月客场0比1负于苏格兰的预选附加赛中。从理论上说,这应是最有威胁的组合,但实战中并非如此。艾德沃卡特打算让两人平行站位,而不是像此前那样,克鲁伊维特在范尼的身后。

  为了更好地理解本届欧洲杯判罚尺度,荷兰队邀请了前裁判范德恩德前来讲解,后者说:“我介绍了将执法欧洲杯的裁判们,并告诉球员什么不该做。讲解效果不错,队员们提了一些问题,比如说,为何有时4次犯规得1张黄牌,有时1次就得牌。”

  赛后一天,艾德沃卡特将宣布最后的欧洲杯名单,随后前往巴塞尔,观看小组赛对手德国队与瑞士的热身赛。周六,荷兰将与爱尔兰进行最后一场热身。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