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卡恩不满球队低迷状态 德国队长陷入前所未有孤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4:0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2002年世界杯赛的成功,使得卡恩不仅成为很多德国人心目中的英雄,也被德国媒体纷纷送上的赞誉之辞神化。之前从没有一位德国队门将受到像卡恩这样的待遇,不过如今的卡恩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拜仁,都陷入危机之中,《踢球者》杂志也称他是“孤独的队长”。

  今年4月,德国在客场和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中1比5惨败。按照赛前和沃勒尔的协议,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卡恩在参加完上半时比赛后就被希尔德布兰替换下场。丢了四个球的卡恩显得闷闷不乐,干脆一个人坐在球队大巴的最后一排。尽管过了20分钟,卡恩又走回场边和弗林斯、诺沃特尼等队友们站在一起,但是刚才的一幕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两年前风光无限的卡恩,如今不得不独自品味孤独的滋味。”德国媒体评论道。

  如今的卡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心目中的眼中钉。德国媒体对他的评价,已经因为他在过去几次关键比赛的失误,从“巨人卡恩”变成了“故障Olli(卡恩的昵称是Olli)”。和斯图加特的客场比赛,卡恩听到的也一直是球迷们的羞辱。

  在去年和法国队的热身赛中,卡恩在被对手打入第三球的时候已经放弃了抵抗,这让喜欢他的球迷们感到非常失望。之后莱曼向他发出挑战,卡恩却只是在口头上做出了回击,并没有尽到队长的职责去协助主教练沃勒尔的工作。在国家队,卡恩很难找到一位真正的朋友,这一点德国队前任队长比埃霍夫也证实说:“卡恩总是习惯于和别人保持距离。”值得一提的是,2000年欧洲杯,正是因为比埃霍夫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受伤,使得卡恩戴上了队长袖标。

  两位来自拜仁的队友巴拉克和耶雷梅斯,尽管不会和卡恩作对,但是也只能说和他关系一般。不过好在沃勒尔还是一直站在卡恩一边,表示后者将继续在国家队担任队长。对于卡恩最近有关转会的表态,沃勒尔也不愿过多评价,“每名球员都会考虑这个问题,不过如果卡恩真的选择离开,那也将是德甲的损失。”

  卡恩也希望,能够在本届欧洲杯不仅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也报答沃勒尔的知遇之恩。上周二德国队集中训练,卡恩提前一个半小时第一个到达,“我决不会在压力面前逃避责任,我将沿着自己的路前进,最终把问题都解决掉。”

  卡恩表示德国队距离欧洲杯的状态还有一段距离,他也努力让自己在担任队长同时却不会感到精疲力尽,他还表示有关自己在拜仁被孤立的说法是夸张。卡恩透露自己现在经常去打高尔夫球,可以让自己恢复一颗平常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