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战在即德国主力频开小差 日耳曼战车欧锦赛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3: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欧洲杯即将在两周后开幕,德国队中却仍然有不少球员还在为自己下赛季的前途担心。尤其是四名中场主力,更是都面临着在今年夏天的转会,不知道前途未卜的现状对于他们在欧洲杯的表现将产生积极还是消极的影响。

  巴拉克可能离开拜仁转会巴萨一事已经被德国媒体曝光,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就转会费进行谈判。而还有消息说,施奈德可能会和巴拉克一起转会到这支西甲亚军球队。施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德和勒沃库森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但双方迟迟没续约。施奈德透露的确和总经理卡尔蒙德说过希望加盟一家更大的俱乐部,尽管卡尔蒙德暂时回绝了他的请求,但主帅奥根塔勒已表示,如果施奈德走人他将只能寻找新人。

  如果巴拉克果真前往西甲发展,那么弗林斯就是顶替他的最佳人选。在萨默尔离开多特蒙德之后,表示要和他共进退的弗林斯转会的可能性也已经变大。俱乐部总经理迈耶不再表示弗林斯是非卖品,而是表示:“只要他能告诉我们希望引进他的俱乐部和愿意掏出的转会费,我们就愿意商谈。”

  德国队中场经验最丰富的哈曼,也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利物浦。在接受德国体育台DSF采访时,哈曼透露,如果霍利尔的继任者并不重用自己,那么他将会和妻子一起作出是否走人的决定。面对记者提出的是否会回到拜仁的问题,哈曼并未回避,而是表示:“任何一名球员面对拜仁的邀请都会作出慎重的考虑。”

  除了这四位中场球员,刚表示希望转会的卡恩,以及在阿森纳受到批评的莱曼也有可能更换球队。布尔达里奇结束了在汉诺威的租借期,他下赛季是否代表勒沃库森比赛还是一个疑问。据悉,汉诺威已向勒沃库森出价100万欧元,希望留住这位本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布尔达里奇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够在最近几天明确自己下赛季的前途。国家队主帅沃勒尔则建议布尔达里奇留在汉诺威,因为只有在那里,后者才能作为主力前锋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

  老将齐格在和托特纳姆解约后,如今只是一名失业球员。沃勒尔在5月去伦敦和莱曼会面时,顺便观看了齐格的一场英超比赛。对于齐格在场上的表现,沃勒尔很满意。拉恩受伤后,沃勒尔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齐格。但德国名宿布莱特纳认为,沃勒尔召入齐格是为了帮后者找到新东家,“这样做将害了德国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