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以闪电速度改头换面 防线改造完成中场瞄准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3:50 《足球》报

  记者黄奕马德里报道从赛季开始时直指“三冠王”到赛季结束时被打击得支离破碎,说受伤,皇马应该是欧洲列强中伤得最深、痛得最切的一个。

  卡马乔接替奎罗斯是皇马对伤口最直接的处理。事实上,佩雷斯和奎罗斯之间几乎不沟通、不交谈、甚至避免在公开场合碰面的情况表明,佩雷斯没有中途让奎罗斯下课仅仅是为了维持面子上的优雅和风度。纪律松散、缺乏次序和权威、心理上的完全崩溃构成了皇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马遭到连续失败的深层原因,而卡马乔正是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的理想人选。如果说对球队严格要求、实行赛前封闭制度和干预球员过分散漫的生活方式是铁腕,那么,这种铁腕正是皇马迫切需要、并且必不可少的。

  除了主帅,使皇马遭到重创更直接原因还是阵容的不足。耶罗、马卡莱莱和莫里恩特斯的离开使皇马的阵容出现了无法弥补的空缺。在赛季结束前三天,皇马就与罗马达成了萨穆埃尔的转会交易,阿根廷人成为佩雷斯时代第一个高价中卫。除了萨穆埃尔,皇马还在寻找另一个中卫人选。目前,本菲卡的路易松、波尔图的卡尔瓦略都是购买目标。由于下赛季西甲的非欧盟名额将从4人减至3人,这意味着卡洛斯是否续约将制约皇马的购买,在罗纳尔多、卡洛斯和萨穆埃尔占据了所有非欧盟指标的情况下,路易松加盟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后防线并不是惟一需要加强的地方,卡马乔已经提出了购买中场球员的要求,达库、维埃拉、戴维斯和巴拉哈都被列入了皇马的购买名单。

  此外,皇马本赛季的“重伤”让高层也开始变化。巴尔达诺的辞职令人意外,但没有引起大多数人的遗憾,理由很简单,巴尔达诺在四年里将多达38名球员的臃肿阵容缩减到20人,实现了2300万欧元的节支;旁观佩雷斯连续买进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却不能说服主席破费买进一名中卫;他亲手送出去的巴尔多、埃托奥和莫里恩特斯连续上演复仇记;他大力保荐的奎罗斯却在贝纳布被万夫所指……

  在很大程度上,巴尔达诺的辞职也是佩雷斯收复民心和保证竞选成功的筹码,说他是替罪羊也不为过;然而,从俱乐部的健康发展出发,巴尔达诺的辞职还是理智的,因为这意味着一种旧的、已经不合时宜的管理方式和经营理念的结束。另外由于观念不同和性格差异,巴尔达诺留下就势必成为卡马乔的绊脚石,造成主席、体育总经理和主教练之间的纷争。

  除这些外,由于缺乏理智的购买、不留情分的清洗,加上连续的失败,皇马的凝聚力在下降,为了挽回球迷和重振皇马精神,佩雷斯开始了“前球员回归”的大行动。除了将卡马乔迎回帅位外,佩雷斯还向深受皇马球迷爱戴的博斯克伸出了橄榄枝,邀请前主教练回来管理青年基地;同时,已经取得了教练资格证书的米歇尔、桑奇斯和萨莫拉诺都是皇马高层的目标,米歇尔有可能成为青年队的主教练。

  卡马乔、博斯克、米歇尔和桑奇斯,加上接替巴尔达诺的布特拉格诺,皇马的前球员将在俱乐部的体育领域中占领大半江山,而作为皇马辉煌历史中的关键人物,这些前球员不仅全盘认同皇马的文化,熟悉和热爱俱乐部,而且忠心耿耿,空前团结。这应该就是佩雷斯强调和追求的“皇马人精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