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奇锋无视国家队脆弱后防 自信再演12年前丹麦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3:26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5月30日,丹麦队在塔林度过了一个沮丧的夜晚,与爱沙尼亚的热身赛,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主队2比2逼平。主教练奥尔森赛后很不高兴,认为球队表现“不可接受”。6月5日,丹麦还将在主场与克罗地亚进行一场热身,然后开赴葡萄牙。

  丹麦大意失荆州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是役丹麦完全控制了局面。第28分钟,罗梅达尔左路传中,托马森首开纪录。此后,丹麦队显得漫不经心,浪费了不少提前锁定胜局的机会。第77分钟,爱沙尼亚首次制造威胁,维克马头球扳平。丹麦3分钟后再次领先,替补出场的阿尔克马尔前锋佩雷斯得分。补时阶段,林德佩雷在禁区外射门得手。

  不久前与维拉签约的劳尔森表现平平,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但克罗尔德鲁普与博格伦德组成的替补中卫组合更糟。奥尔森赛后说:“我们缺乏质量与精确,本来我们可以赢球,但下半场浪费了太多机会,还犯了两次我们这种水平的球队不允许出现的错误,在欧洲杯上这样踢可就完了。”爱沙尼亚教练皮耶帕斯也毫不客气地指出丹麦必须迅速改进。

  托马森本赛季状态相当不错,作为AC米兰的第一替补前锋,在联赛与杯赛中攻入12球。这场同爱沙尼亚的热身赛中,又是他为丹麦首开纪录,这是他在59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的第28球。在他下场之时,丹麦仍以1比0领先,替补前锋佩雷斯虽攻入1球,但也浪费了一个势在必进的机会。不过,托马森赛后认为这场平局并不可怕,“我们或许需要修补什么,但在欧洲杯上,我们不可能遇上这么一支极端防守的球队。”

  名单选择:激情与经验

  本周二(6月1日),奥尔森确定了最终23人名单与球衣号码。英超最后阶段攻入4球的彼得森没有入选,对此奥尔森解释了自己的原则,那就是经验与激情的平衡。

  中场老将维格霍斯特膝伤难愈,取代他的是21岁的布隆德比队友卡伦博格,而不是此前预测的米凯尔森或已经退出国家队的老将托夫丁。卡伦博格在去年4月对乌克兰的比赛中首次出场,总共只为国家队出场2次,奥尔森认为他比较适应国家队打法,脚下技术不错,是个合适的替代者。媒体预测,卡伦博格可能会在小组赛首轮与意大利的比赛中顶替停赛的格拉维森。

  流浪者边锋洛文克兰茨与埃因霍温后卫博格伦德则搭上了末班车。本赛季洛文克兰茨因伤缺席了流浪者的大部分比赛,即使出场也状态不佳,上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在去年11月对英格兰的比赛。奥尔森曾警告说,如果无法证明体能已完全恢复,洛文克兰茨将被弃用,但他的训练质量比较高,从而说服了奥尔森。中场约根森大腿受伤,没有参加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但预计本周可以恢复训练。

  对球队的前景,奥尔森并不乐观,他认为出线难度大于2002年小组赛,“第1场比赛打意大利,我们就必须找到状态,他们是出线热门。”但托马森认为本队不会打防守球,“我了解意大利队的一些球员,这场比赛将是艰苦而令人愉快的体验。意大利很难被击败,他们的后卫与其他许多国家不同,但我们会始终寻找进攻机会,寻找进球。”

  托马森甚至认为现在这支球队比“1992年版”的丹麦队更加出色,虽然在1992年欧洲杯上,顶替南斯拉夫参赛的丹麦夺得冠军,但托马森觉得那支球队更多的是依靠防守反击,“我希望进攻打法能够把我们带得很远,也许我们会重复他们的奇迹。”

  丹麦与爱沙尼亚之战阵容(433):索伦森/亨里克森、劳尔森46’克罗尔德鲁普、尼科拉斯·延森73’博格伦德、赫尔维格/克劳斯·延森67’佩雷斯、达尼尔·延森、鲍尔森/格伦夏尔82’洛文克兰茨、托马森66’桑德、罗梅达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