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默尔23小时接手新东家 德甲青年军成铁帅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3:1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希斯菲尔德的下课成为各队换帅的催化剂。”德国媒体的这句评论很有道理。马加特接手拜仁之后,在多特蒙德下课不到一天的萨默尔,就在本周一接过了斯图加特帅印。到了周二,多特蒙德也有了新主帅,和费耶诺德俱乐部合同到期的范马尔韦克成为萨默尔的继任者。

  在萨默尔和多特蒙德正式分手的当天,斯图加特加快了和这位少帅签约的步伐。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一凌晨1点半,双方已经谈妥所有条件。下午2点,在多特蒙德下课不到23小时的萨默尔,已经出现在斯图加特俱乐部在“Am Schlossgarten”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半个小时后,他在为期3年的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和前任马加特不同,萨默尔将只担任主教练一职,而经理的工作则暂时由俱乐部管理层助理施奈德,以及球探主管布里姆共同负责。

  能够得到萨默尔,斯图加特算是如愿以偿。主席斯陶特表示,对这支特别的球队来说,萨默尔这位特别的教练无疑是最佳人选。有趣的是,萨默尔不仅作为球员效力过该队,而且本赛季多特蒙德客场输给斯图加特之后,本队球迷围攻球队的举动,也被认为是萨默尔在多特蒙德危机的开始。

  萨默尔对能在13年后重新回到斯图加特也很高兴:“能够在这种时候让我立即做出执教决定的,也只有斯图加特。”萨默尔希望能够将马加特的工作继续下去,国家队主帅沃勒尔在上周日和他通了很长时间的电话,对于他的执教前景充满信心。而斯图加特队长欣克尔也对球队能请到这位名帅感到骄傲。面对多特蒙德如何支付解约金的提问,萨默尔表示并没有这回事,尽管斯图加特给他的待遇不如多特蒙德,但是他还是表示:“斯图加特的合同更实际。”而他的继任者也很快产生,荷兰人范马尔韦克将执教多特蒙德到2006年夏天。

  在和多特蒙德联系之前,范马尔韦克一度是沙尔克04和柏林赫塔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从上周末开始,范马尔韦克将入主多特蒙德的消息就被德国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上周六,多特蒙德俱乐部和范马尔韦克进行了5个小时的会谈。由于古力特将在下赛季成为费耶诺德新主帅,因此范马尔韦克执教多特蒙德一事也就容易了很多。

  没有带领斯图加特打入冠军杯的马加特去了拜仁,而没有带领多特蒙德打入联盟杯的萨默尔“曲线救国”来到斯图加特。萨默尔希望在周五度假之前和俱乐部解决好几个问题,其中包括是否放巴西人博登提前转会,以及助理教练巴拉科夫的未来。

  《踢球者》杂志则认为,萨默尔和斯图加特需要在四个方面相互适应。首先,萨默尔和马加特相比,和球员们之间的关系更为紧密。其次,萨默尔的训练偏重针对每名球员的弱点。第三,由于斯图加特无缘冠军杯,萨默尔需要在俱乐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继续从二线队挖掘新人。此外,萨默尔如何处理好与媒体以及球迷的关系也值得关注。只有处理好这些问题,他在斯图加特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