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失戴维斯国米启动双子星计划 才华之星边路斗士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进了法瓦利,却将失去戴维斯,就在法切蒂兴冲冲宣布法瓦利成为国际米兰一员的同时,从阿姆斯特丹传来了不好的消息:戴维斯将留在巴塞罗那了。

  尽管国际米兰给出的合同远胜于巴塞罗那,尽管巴塞罗那正在清洗荷兰帮,但经过了认真的考虑之后,戴维斯最终还是决定了留在巴塞罗那。《足球市场》称,戴维斯在荷兰接到了拉波尔塔的一个电话,两人通过越洋电话进行了长谈,最终拉波尔塔得到了戴维斯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确认。目前,拉波尔塔正在南美,他已经结束圣保罗之行,他放下了话:“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戴维斯正在认真考虑我们的提议,他在巴塞罗那已经融合得非常好,我很有信心他最终能够留下来。”准备启程回巴塞罗那,而戴维斯的经纪人范金克尔也启程从阿姆斯特丹赶往巴塞罗那,他们有可能在未来的三天内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戴维斯的确是我们的目标,但不是唯一目标。”布兰卡这样看待戴维斯的转会。在确定失去戴维斯之后,国际米兰立即启动了第二套计划,昨天的《米兰体育报》报道了国际米兰准备收购乌迪内斯的皮萨罗和扬库洛夫斯基的消息,没有争到30岁的戴维斯,转向25岁的皮萨罗和扬库洛夫斯基,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也未必是一件坏事。《米兰体育报》称,智利人皮萨罗本赛季表现出色,相当受国际米兰高层赏识,而捷克人扬库洛夫斯基则是今夏转会市场上大牌球队争夺的对象。不过国际米兰倾向于用球员交换,比亚蒂、卡拉贡尼斯都可以列入考虑范围,此外,《米兰体育报》没有提到的法里诺斯,也有可能被换走。《米兰体育报》表示,正式的谈判将在一两天内展开,但双方私下都感到很乐观。

  皮萨罗的经纪人早已开始了游说,在他决定先与尤文图斯谈判,后与国际米兰谈判时,实际上就已经确定了蓝黑军团才是皮萨罗最有可能的去向,他的经纪人西策皮勒同时表示:“乌迪内斯之所以同意皮萨罗转会,是因为他们已经决定用圣洛伦佐的阿根廷中场罗马格诺里来顶替他。”

  不过与戴维斯不同的是,皮萨罗是一位侧重进攻的中前卫,他的控球和充满想象力的传球将成为国际米兰后排进攻的有力武器,同时他也可以与斯坦科维奇轮换打前腰的位置。扬库洛夫斯基能打左后卫,也能打左边前卫,作风朴实,基本功扎实,对于扎切罗尼的3-4-3阵型,他是左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在《米兰体育报》的平均分中,皮萨罗的得分是6.32分,扬库洛夫斯基是6分。

  在后腰的位置上,切沃意大利主力国脚佩罗塔也是国际米兰考虑的收购人选,去年夏天佩罗塔曾经差点加盟国际米兰,只不过是他本人不同意先租后买的方式,最终转会流产。与皮萨罗和扬库洛夫斯基相比佩罗塔的位置和特点与戴维斯更加相似。

  此外,莫拉蒂否认了《米兰体育报》传闻的与莫吉和吉劳多秘会谈判维埃里交换迪瓦约一事,莫拉蒂说:“根本不存在所谓的与尤文图斯经理之间的会见。”(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