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梦想功亏一篑仍令俱乐部青睐 德尚续约摩纳哥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德尚的归宿已不再是谜。本周他已原则上同意了摩纳哥的续约要求。从周二开始,摩纳哥将向DNCG(财务监督委员会)提出财务担保,俱乐部很可能在获得通过后,同时宣布德尚留任的决定。

  摩纳哥本赛季奇迹般的表现,使德尚成了舆论热炒的尤文图斯或切尔西新主帅的热门人选。两家俱乐部曾先后向他提出正式的执教要求,德尚本人甚至还分别和对方进行具体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探讨。

  在两个潜在新东家之间,虽然切尔西的薪水条件较好,但是德尚本人还是倾向于尤文图斯。一个多月来,法国和意大利的舆论都把德尚确定为里皮接班人并不是无中生有。但双方也有分歧,德尚要求带自己的教练班子同往,并全面引进新人,而尤文图斯认为那是不现实的。在这两点上,德尚始终没让步。

  德尚态度坚决的原因在于,他始终保持着和摩纳哥的续约协商。实际上,正是因为俱乐部主席萨弗拉提出减薪,才使德尚加紧了和尤文图斯的联系。德尚对摩纳哥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加薪,并作出能稳定下赛季阵容的财务保证。

  据悉,此次德尚和摩纳哥俱乐部将续约到2007年6月。目前,德尚除奖金外的年薪就已高达240万欧元。按阿尔伯特王子的说法,这个数目已经非常合理,但为挽留德尚,阿尔伯特王子还是亲自提出了加薪建议。

  王子并未向媒体透露体加薪数目,他只是说,上涨幅度是“在合理基础上的合理”。这样的年薪加上奖金,德尚的收入将创造法甲教练新纪录,也将不低于执教尤文图斯所能获得的报酬。

  当然,德尚决定留下来并非只为钱。他本人承认,他希望自己能再多两年的实习时间,然后再去欧洲顶级豪门执教,那才是最好的时机,而摩纳哥是最理想的“实习基地”。但使他迟迟不能下定决心的是,他不知道大股东是否会真的像阿尔伯特王子宣布的那样,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

  显然,王子在最后关头说服了德尚,并向后者保证将稳住主要队员。实际上,像罗滕、农达和埃弗拉等核心球员都把自己的未来和德尚联系在一起。虽然久利和罗滕可能转会曾让德尚对是否与摩纳哥续约犹豫不决,但随着卡佩罗前往尤文图斯、马加特执教拜仁和穆里尼奥签约切尔西在即,德尚已无更好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和尤文的谈判进程如何,最近两个月中德尚都没对自己的前途发表任何看法,并始终表示自己与摩纳哥尚有1年合同,且还在与俱乐部商谈。虽然就连《队报》专跟摩纳哥的记者都不相信德尚的话,但德尚居然说的是真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