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伦敦最公开秘密终告破解 拉涅利临行捧走英伦首座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赶在六一儿童节前,切尔西解雇了拉涅利。一个赛季以来,意大利人一直就拿着左轮手枪对着太阳穴和阿布老板玩一场必败的“俄罗斯轮盘赌”。现在,扳机终于扣下了。媒体说:“伦敦城历史上最公开的秘密还是破解了。”

  事实上,当阿布取代贝茨成为切尔西新老板之后,拉涅利的命运就已经注定;2月份在7天之内两次败给阿森纳更是为他套上了绞索;3月份埃里克森和英格兰队的续约让意大利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人出现一线生机;但最终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对摩纳哥的失误确定了拉涅利被解职的下场。

  5月31日,斯坦福桥的发言人说:“切尔西俱乐部今天宣告拉涅利将离队,他做了第一流的工作,为未来的成功铺平了道路。我们祝愿他未来一路顺风。”首席执行官凯尼恩没敢亲自通知拉涅利这个消息,他只告诉了拉涅利的经纪人,而找拉涅利谈话的是俱乐部董事特南鲍姆。

  切尔西从2000年9月维亚利下台后开始的拉涅利时代终于结束了,这为冠军杯新科状元穆里尼奥的入主铺平了道路。波尔图已与切尔西达成让穆里尼奥提前两年中止合同的补偿协议,而穆里尼奥6月1日和凯尼恩一起降落在伦敦的希思罗机场,估计未来24小时内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机场面对记者提问,穆里尼奥依然那么酷:“无可奉告,你们恐怕还得等一段时间。”

  至于拉涅利,他现在还在度假,上周他就以惯常的幽默说过:“只是不知道这一次假期能有多长。”他的英国经纪人史密斯已经表示,拉涅利希望留在英格兰,“他爱英格兰,只要有可能他就会留下。”

  主教练缺位的托特纳姆和老东家瓦伦西亚都是拉涅利的可能去向,但如去了托特纳姆,已经在阿布和凯尼恩手下忍了一个赛季的意大利人是否还愿意在丹麦足球总监阿内森的麾下继续当听命之徒呢?现在瓦伦西亚的邀请似乎更心诚。

  获悉恩师终于被解雇后,切尔西球员兰帕德在英格兰训练营表示了惋惜,“这3年,拉涅利给了我机会,否则没有人知道我现在会在哪里。我踢球的方式和我人格的成长,都要归功于他。我会给他打电话,对他说:老板,感谢你做的一切。我说什么都不能表达我的谢意。”当年正是拉涅利执意用1100万镑的高价从西汉姆购入兰帕德,他的豪赌被证明是成功的。

  6月2日,英国演艺界组织Variety Club将给拉涅利颁发“大不列颠年度最佳人物”的奖项,这对于没有奖杯的拉涅利来说,或许是离开前的一个安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