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兰帕德首发出战英格兰友谊赛 盼决赛圈首战先发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在挤掉同一位置的竞争者巴特,出战英格兰周二对日本的友谊赛后,期待也能在英格兰对法国的2004年欧洲杯首战中首发上场。英格兰此役与日本1-1战平。

  防守型中场是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唯一尚未确定人选的位置。埃里克森本周稍早曾暗示,在对日本一战中首发上场者将出战6月13日在里斯本对欧洲冠军法国的比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不过,埃里克森在英格兰队欠佳的表现后显得较为谨慎。他在记者会上说∶“兰帕德获得这次机会当之无愧。他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将拭目以待。”

  “我还没有决定6月13日比赛怎麽安排…巴特和兰帕德不是完全同一类型的球员,但我确信兰帕德能够像巴特一样,胜任那个位置。”

  “我认为(与中场搭档们)已经形成默契,”兰帕德在周二赛后表示。

  “我很高兴。我想如果能再获得一次机会,还可以做得更好。但愿能再有一次机会。我渴望参加对法国一战。”(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