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引援步伐骤然趋缓 阿根廷国脚后卫与小罗同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自从曼联盯上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中卫海因策之后,英国媒体几乎每天都要嚷嚷一遍“海因策离老特拉福德又近了一步!”好像是他们在抬着阿根廷人到曼联去签字转会。

  但这么执著的渲染并没有加快转会的实际步伐,6月1日,圣日耳曼方面正式警告曼联:如果不想去年夏天小罗纳尔多转会落空的悲剧重演,赶快按照他们的开价付钱!巴黎圣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日耳曼是法国杯新科状元,该队自1998年以来没有拿过任何奖杯,主力中卫海因策回国家队报到,备战和巴西的世界杯外围赛,所以没有在决赛上场。

  曼联迟迟不决定是否接受海因策的转会报价,让圣日耳曼主席格拉耶颇不耐烦,他在5月31日通过媒体向老特拉福德施压:“即使海因策和曼联已经达成协议,那也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在过去已经目睹这样的协议最后是个什么下场,现在有好几家俱乐部在等着签海因策,尤其是西甲的球队。曼联一定要迅速行动,他们在我们这里没有优先权。”去年夏天,小罗纳尔多也曾和曼联签订协议,可巴西人最终还是去了出价更高的巴塞罗那。

  海因策在三年前由西甲的瓦拉杜利德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是该队后防线上的主力左中卫,他虽然个头不高(1.76米),但因防守硬朗得到行家的普遍赞扬——铲球又准又狠、头球好、速度快,被誉为“法甲最佳后卫”。射门力量十足的他还是个颇有助攻意识的后卫,上赛季为球队打进2球。如果弗格森得到他,曼联后防的中路和左路都将有了保障。

  加布里埃尔·海因策,从这个名字你大致可以猜到此人的些许背景和身世。他是出生在阿根廷的德国移民后裔,同时持有阿、德两国护照。若非和曼联拉上关系,他的名字并没有多少人关心,即使在阿根廷,他的事迹也鲜为人知,他在1997年效力纽维尔老男孩队时的位置是左边锋,但只踢了8场比赛就转会去了欧洲,那时他才20岁。在如过江之鲫的阿根廷众星中,他实在太平凡了。海因策在瓦拉杜利德和里斯本竞技辗转2年后,终于在法甲落户,过去的3个赛季非常成功,他最近入选国家队成了阿根廷国内人们谈论的重要话题。

  海因策在接受国际足联网站采访时表示:“能代表阿根廷是最光荣的事情。”他丝毫没有为自己是和巴西这样的对手对垒感到紧张:“我很激动,我知道球迷们将盯着我的表现,但那只会促使我打得更好,让我更快奠定在国家队的位置。”海因策在圣日耳曼是4名后卫中的一个,但阿根廷国家队却偏爱三后卫,他表示自己作为后卫,必须适应不同的阵型和战术要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