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美颠峰大战硝烟渐浓 巴西3000警察为死对头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46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鲁伊报道 尽管巴西队“五冠王”的成就令阿根廷人望而兴叹,但阿根廷人仍坚持认为自己的足球强于巴西。巴西人则抱定一条信念,那就是输给谁都可以,输给阿根廷不行。两国在足球上的敌意甚至体现在两国足协对两队历史交锋战绩的统计上。根据巴西足协的统计,两队共交锋89次,巴阿各获胜32次,打平25次;阿根廷足协的统计则认为在两队的89次交锋中,阿根廷获胜36次,巴西获胜33次,双方打平20次。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6月2日,两队的第90次交锋将在巴西的贝洛奥里藏特市展开,巴阿这对冤家又将上演一幕欢喜剧。这是两队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的首次交手,从士气角度看,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两队能否顺利打好接下来的其他比赛将起到关键作用。巴西球迷早在两周前就开始在米纳隆球场外的售票亭排起了长队,能容纳5万人的球场届时肯定爆满。为确保安全,当地政府将出动3000名警察维持球场秩序。

  5月31日晚上,阿根廷队在主帅贝尔萨率领下飞抵贝洛奥里藏特市,备战6月2日晚与巴西队之间的世界杯预选赛。该市为米纳斯吉拉斯州首府,位于里约州和圣保罗州以北,克鲁塞罗是该州最强的俱乐部。阿根廷队抵达后入住米纳斯黄金酒店,受到大约200名球迷的欢迎。这些球迷多是冲着索林去的,因为他2001年1月至2002年6月曾在克鲁塞罗踢球。若不出意外,索林将在2日晚上的比赛中首发上阵。

  阿根廷抵达贝市机场时,当地警方出动了300人,动用了15辆开道摩托,4辆警车和2辆直升机。这一切,更为比赛增添了一丝紧张气氛。入住酒店后的阿根廷队行动十分谨慎,次日白天只在酒店的健身房进行室内练习,并确定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上21点45分前往比赛场地进行一次适应性训练,这也是6月2日晚上比赛开始的时间。

  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贝尔萨还将与巴西记者见面,除此之外当地媒体比赛前没有其他机会向这位教练提问。而这样的安排以往也不曾有过,贝尔萨的习惯是赛前只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而这个发布会已经于5月3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开过了。到本报6月2日凌晨截稿时,阿根廷队没有新的消息传出,估计上场阵容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从两队目前实力和状态看,巴西队占有一定的优势。此前巴西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成绩虽然不是很理想,但球队近期状态不错,人员方面主教练帕雷拉也已经寻找到了较为理想的组合,加上是在主场作战,巴西队的胜面大于阿根廷。因此无论是巴西球员还是球迷,都对这场比赛信心十足,甚至不少人预测比分是3比1。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