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罗地亚渴望再次体验辉煌 欧锦赛经历只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萨格勒布消息,克罗地亚走入2004年欧锦赛,他们志在有尊严地打出漂亮足球,并不奢望自己能够顺利打完全程,似乎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的梦魇还在球员的心中挥之不去。

  苏克、普罗西内茨基、伯克斯基和博班这一辈的球员都曾是球队主力,正是这些人在 1998 年世界杯的半决赛中率领球队以 1:0领先法国队,不幸最终却以 1:2 输掉了比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现在这些老一辈球员已经退役。现在的克罗地亚被分到欧锦赛的死亡之组中,同组球队包括英格兰和卫冕冠军法国队,而克罗地亚最大的愿望恐怕是,当面对这两支球队中的一支时,对方已经出线无望。

  令人失望的是,在克罗地亚与德国队的预赛中,德国队即便在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也以 2:1 轻取对方。而随后克罗地亚与不在状态的土耳其也打成了2:2平手,这意味着即使面对瑞士队他们也不得不苦苦挣扎。克罗地亚很幸运地以预选赛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下一阶段 —— 他们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挤掉了比利时 —— 他们在中场防守较强,但创造力不够,同时前锋线上的状态也起伏不定。在资格赛中,克罗地亚失球仅五个,他们最终在加时赛中凭借累计积分 2:1 击败了斯洛文尼亚。

  然而克罗地亚的前锋比素非常自信地认为,如果有哪支球队认为他们很容易对付,那么克罗地亚一定会给他们一点颜色瞧瞧。“我们是有实力的球队,否则我们不会走到这一步,”比素说,本赛季他的进球帮助自己效力的俱乐部队摩纳哥打入了冠军杯决赛,同时得到了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垂青。

  “如果英格兰和法国队认为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拿到三分,他们不妨继续这样认为,法国人很清楚他们要为自满付出什么代价。”这位梳着马尾辫的前锋毫不留情地嘲弄了法国队在 2002 年世界杯中糟糕的防守,当时他们居然没有进一个球。克

  罗地亚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他们那条不可小看的防线上,防守大将包括尤文图斯球星图多尔和 AC 米兰的西米奇,即便是亨利和欧文这种世界级前锋也不能轻易攻破他们组成的防线,而克罗地亚随时可以凭借稳固的防守进行防守反击。

  然而,克罗地亚这帮黄金一代的继承者们可能会发现这个任务对他们而言过于艰巨,而主帅奥托-巴里奇的主要目标还是为 2006 年世界杯预选赛获得经验。(杨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