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恩公开表达转会意愿:新赛季我希望离开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恩在新赛季离开拜仁,这个问题现在摆在了眼前:在10年和15个冠军之后,德国的第一好希望能够离开拜仁慕尼黑,去外国寻找新的挑战。

  现在正随着德国国家队在黑森林备战葡萄牙欧洲杯的卡恩在接受sid的一次访谈中表示了这个想法。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这并不是因为我现在完全没有私人的空间,而是因为我在同一个地方度过的时间太久了。如果我有机会转会去另外一个一流的俱乐部,那么我在新赛季开始前就要行动。”卡恩说,在周六晚上他已经与拜仁的高层谈过自己的未来的计划。

  这名67次入选国家队的门将的这番话被看作是希望从外界舆论的压力中逃离的信号,但是卡恩说:“没有任何问题能够让我害怕、逃跑,转会并不是这个原因,这只是我想给自己的新的挑战,只有这个才是原因。其他的事情不会让我作出这个决定。”

  卡恩出战过308场联赛,95次欧洲赛事,在拜仁他几乎赢得了一切。现在的问题是哪里会是卡恩的目标:“如果我说我希望再一次赢得欧洲冠军杯和获得联赛冠军,那么只有一个真正的超级俱乐部符合我的条件。如果有这样的机会,那么就是在今年夏天。”卡恩不担心拜仁会阻止他转会“我不相信俱乐部会要求转会费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卡恩1994年开始在拜仁效力,合同到2006年6月30日为止,他原本计划进入管理层。

  最符合卡恩要求的就是英格兰的切尔西队,石油大王正打算建造一个充满了一流球星的球队。另外利物浦队也正在寻找一个门将,其余的候选者还有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甚至是阿森纳,在那里莱曼一直受到外界的批评。

  拜仁未来的教练马加特一直把卡恩放在自己的计划内:“我相信卡恩下赛季仍然将在拜仁踢球,我尽管还不是拜仁的正式教练,但是我会尽快与卡恩直接对话,找出他希望离开的原因。”

  国家队主帅沃勒尔希望备战行动不要被打断:“现在我们有23名球员,每个人都要考虑自己的未来,但是这是俱乐部的事情。”

  卡恩还有2006年的远期目标:“我想尝试一下在今后两三年再次获得欧洲冠军杯,还有联赛冠军。如果一切都发展的顺利,那么为什么不考虑世界杯呢。也许我会踢得更长的时间。”

  拜仁慕尼黑在周一并没有谈及关于门将位置的新计划。

  (中国德迷联盟 博凯尔贝格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