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双冠王主帅突然辞职 拉涅利有望重回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8:52 新浪体育


拉涅利瓦伦西亚再就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1日中午12:30,瓦伦西亚俱乐部发言人证实贝尼特斯已经离开球队,贝尼特斯的现有合同2005年夏天到期,但他拒绝俱乐部提出的续约2年计划。俱乐部发言人说:“在俱乐部和贝尼特斯达成协议之后,我证实他将不会继续留在瓦伦西亚。”

  贝尼特斯说:“我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决定,我体现我的价值并同俱乐部达成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一致,但精神和身体上都很疲惫不堪。从个人上说,我想最后感谢三年来一直支持我的人。我有两个女儿,一个就叫瓦伦西亚,所以瓦伦西亚将会一直在我心里不会忘记。”

  瓦伦西亚中场同时也是球队队长的阿尔贝尔达说:“贝尼特斯将永留在瓦伦西亚的历史上。他的努力工作令我们受到激奋而取得成功,我们知道这将可能发生,同时这也使得球队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更换教练。”

  俱乐部主席奥蒂在下午对于贝尼特斯的离开进行解释,他说:“俱乐部作了尽一切可能的努力,希望同贝尼特斯延长和约。”但他强调了贝尼特斯的离开是个人的专业决定,他最后祝贺贝尼特斯在新东家取得更好的成绩。

  贝尼特斯在瓦伦西亚3年内2夺联赛冠军,本赛季还夺取了联盟杯。据媒体相关报道,利物浦出售了俱乐部30%股份给泰国总理,这样他们用雄厚的财力角逐下赛季,而本赛季取得联赛第4名也拥有冠军联赛资格,两周前他们解雇了在安菲尔德执教6年的法国人霍利尔,而利物浦现在出重金邀请贝尼特斯加盟并希望其打造全新的利物浦。同时被切尔西解职的拉涅利将有可能重返瓦伦西亚。(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