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斯科拉里坚持铁腕作风 葡萄牙公开拒绝懦夫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欧锦赛前瞻:欧锦赛的开赛日期一天一天临近,作为东道主葡萄牙的主帅,斯科拉里近日对媒体表示,受点伤就拒绝打比赛,这样的球员他不会要。在他的球队中,“爱哭的孩子”将不会有位置。

  “我可不想要我的球队里有这种娇生惯养的球员,当你进入国家队,就意味着即使你在承受着全世界最大的痛苦,也必须要坚持下来。”斯科拉里在接受体育日报A Bola采访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的时候说,“这就好比你应召入伍,去为你的祖国作战一样。”

  “那些为国效命的军人从来不会考虑到他们是否肩上有点疼之类的小问题,我想要的战士是把受伤的肩膀放在一边继续作战的勇士,而不是一直喋喋不休的唠叨他们哪里有伤的懦夫。”

  曾经在2002世界杯率领巴西队夺得冠军的斯科拉里一直以性格硬朗著称,他自然也不会喜欢那种软弱的球员。在他的眼里,鲁伊-科斯塔和费戈两名老将可以算的上是球员的典范。

  斯科拉里发这番言论事出有因:上个月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小将C-罗纳尔多脚踝拉伤,结果缺席了国家队的一次训练,事后斯科拉里大发雷霆,声称要将这名边锋开除出国家队。显然,这名巴西人现在说出这番话是要警醒其他球员。

  斯科拉里接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后,带领球队的成绩为8胜5平3负,并不能算是十分出色,在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葡萄牙和希腊、俄罗斯以及西班牙分在一组,出线还是具有相当的难度。而在本周六,葡萄牙将迎来他们欧洲杯之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立陶宛。

  (青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