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劳尔要用欧洲杯治心病 4年前罚失点球悲情瞬间永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4:39 球报

  沉寂了几乎一个赛季的“西班牙王子”劳尔终于在欧锦赛即将开始之前有了复苏的迹象。在周六进行的队内训练赛上,劳尔梅开二度,状态明显提升。西班牙各大体育媒体都为此而惊喜,称国家队7号找回了门前的嗅觉。

  劳尔的体能和精神状态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成了西班牙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皇马在赛季末崩溃,与劳尔的糟糕表现也不无关系。虽然这位皇马的本土领袖在比赛中没有一刻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不在拼命,但无论是出任二中锋还是出任中锋,他在对方球门前都无法找到进球的感觉,进球数也创了他本人近几个赛季以来的新低。因此当西班牙国家队在马德里郊区的体育城进行集训后,从主帅赛斯到球员都希望劳尔能尽快走出低谷,帮助近20年都未能在欧锦赛上创造好成绩的“斗牛军团”找回昔日的荣光。

  上届欧锦赛,劳尔在对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最后一刻罚失点球,使得西班牙队过早地打道回府,这至今让他耿耿于怀:“我永远都记得比利时的布鲁日,我在那里罚失了一个极为重要的点球,那个点球像一根刺一直扎在我心里,希望这届欧洲杯能帮我治好这个心病。”

  同时,《马卡报》披露,西班牙足协已经同意再与塞斯续约两年,合同延续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结束。众多好消息纷纷出台后,巴拉哈、卢克等球员接连表示,这将是西班牙近年来阵容最为平衡的一届国家队:“不是夺冠热门让我们的心理负担减轻了不少,西班牙国家队将会是葡萄牙之夏最令人惊喜的球队。”

  附西班牙队名单(1.卡尼萨雷斯 2.萨尔加多 3.马切纳 4.阿尔贝尔达 5.普约尔 6.埃尔格拉 7.劳尔 8.巴拉哈 9.托雷斯 10.莫伦特斯 11.卢克 12.加布里 13.阿兰祖比亚 14.维森特 15.布拉沃 16.阿隆索 17.埃切贝里亚 18.塞萨尔 19.华金 20.哈维 21.贝莱隆 22.华尼托 23.卡西利亚斯)

  多明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