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尔达诺下课皇马留下问号一大堆 秃鹫怎样拾掇烂摊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4:35 球报

  北京时间上周五,皇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分别通过书面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全体皇马俱乐部员工发了告别信,信中称他将在6月11日辞职,但并未表明自己的去向。

  “替罪羊”被宰杀

  巴尔达诺的离去完全在人们的预料之中。媒体披露弗罗伦蒂诺一直对巴尔达诺在执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行政策方面的效果不满意,而由他推荐的奎罗兹给皇马带来的失败更被球迷认为是巴尔达诺制造的一个“阴谋”。在国王杯决赛上失利后,皇马全体球员就曾集体要求换帅,但却被巴尔达诺拒绝,以至于随后便产生了皇马在冠军杯和联赛中连战连败的惨剧。

  但是巴尔达诺也只是一只可怜的“替罪羊”,是弗罗伦蒂诺为即将开始的主席选举中挽回人心而必须要宰杀的“替罪羊”。一方面巴尔达诺忠实执行上级旨意却又得不到主席的认可;另外一方面,他按照上层意思踢走奎罗兹、耶罗和莫伦特斯的行为,又大大地得罪了皇马更衣室内的本土派,如劳尔、古蒂等球员。在弗罗伦蒂诺答应将赋予卡马乔更多权力后,不愿当新闻发言人的巴尔达诺的离去也就顺理成章了。“奎罗兹承担了皇马这个失败赛季的大部分责任,我也会体面地承担我应有的责任。”巴尔达诺无奈地说。

  “秃鹫”前途布满荆棘

  巴尔达诺的离去使得体育总监、前皇马球星“秃鹫”布特拉格诺的地位再次得到提升,他将在6月11日至7月11日期间担任临时总经理,如果弗罗伦蒂诺连任成功,那么布特拉格诺的转正也就自然而然了。

  布特拉格诺上任后的担子并不轻,尽管只有一个月的临时任期,但他将面对众多悬而未决的事务,以在主席团解散之前为弗罗伦蒂诺赢得人心。而仅仅是媒体为他列出的就有7件大事。首先是如何解决卡洛斯续约一事,接着还有租借期满的莫伦特斯何去何从的问题,而哪些二队球员将正式升上一队,也应提前考虑。剩下的也没有小事,全都涉及到转会,列入名单的就有罗马的托蒂、曼联的范尼、阿森纳的维埃拉、瓦伦西亚的巴拉哈等人。另外,卡马乔还要求皇马再买入一名中卫和一名门将,以继续完善后卫线的建设。

  卡马乔一上任就显示了自己铁腕的一面,与奎罗兹对巨星的唯唯诺诺不同,他首先就表明了今后将对所有的球员一视同仁:“把罗纳尔多、劳尔和齐达内放在板凳上并不能说是怪念头,也不能说明我是个脾气古怪、反复无常的人。让处于最佳状态的球员上场才是我的用人哲学。”因此,调和卡马乔和巨星们的关系也将是布特拉格诺的任务之一。

  假账之说充斥皇马

  弗罗伦蒂诺的反对派在媒体上揭露说,现在皇马的负债额度已经高达3.83亿欧元,所有有关俱乐部开始盈利的报表都是造假的产物。

  弗罗伦蒂诺指责反对派的说法为无稽之谈:“俱乐部每个赛季的财务报表都必须要通过权威会计和审核部门的验收,皇马根本就没有作假的可能。每一位想查账的人,只要你有相关的手续,都可以亲自来看一看。皇马现在在马德里银行的存款多达1.5亿欧元,上赛季的税后净盈利就有4000万欧元。我不知道那些所谓皇马负债的数据是哪里来的,我们的经营可以说是全欧洲、甚至是全世界足球俱乐部中最健康的。”

  正因为如此,在买下萨穆埃尔后,弗罗伦蒂诺表示皇马仍然还会有大动作:“皇马的签约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还将引进一到两名重量级的球员,其中肯定会有一位后腰球员。” 多明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