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英雄竟成利兹公敌 史密斯“叛变”后急雇保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4:31 球报

  特约记者隆侠报道 705万英镑,利兹前锋史密斯加盟曼联。5月28日,史密斯与曼联签订了合同,次日,他为自己找了一名保镖,以防止被愤怒的利兹球迷暗杀。

  史密斯得到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他的俱乐部球衣将从下赛季开始由白转红。在向媒体宣布加盟曼联的那一刻,史密斯激动得语不成句,《镜报》把他讲了近两分钟的长句概括成一句:“我恨不得现在就身披曼联球衣作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证明自己的实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听到这些话的利兹球迷怒斥史密斯是犹大与叛徒。

  史密斯害怕球迷抱负,为自己雇用了一名保镖。有球迷在5月29日晚上于一家酒吧里看到了战战兢兢的史密斯,而一位结实魁梧的大块头在一把椅子前左右察看之后,向门外做了个手势,史密斯随后闪了进来,身后还尾随着两个大块头。在喝了一小杯啤酒后,一位保镖对史密斯耳语了几句,几人迅速离开钻进了汽车,并消失在夜色中。整个过程简直就是电影情节的再现,令酒吧里的球迷们啼笑皆非。

  史密斯是在他的邻居被人用砖头砸碎玻璃后开始提高警惕的,“坏小子”坚信是利兹球迷认错了门,把本该扔到他家的砖头扔到了他的邻居家。目前,史密斯正准备离开罗斯威尔他父母的居住处,以保证父母的安全。他同时找了几名保镖保护自己。

  利兹球迷协会主席巴考克指责了“扔砖头”的行为,但他辩解说球迷们确实被史密斯的背叛行为激怒了,并恐吓般地警告史密斯说:“一定要小心,现在有很多傻小子跟在你身后呢。”史密斯是第二位聘请保镖的利兹叛徒,两年前费迪南德重返利兹时就有不少保镖跟随左右。

  与史密斯相比,即将加盟曼联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就安全得多。曼联已经向海因策所在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提供600万英镑,海因策将在两周内到曼联报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