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今夏首位新援前来报到 上赛季5大后腰却有4人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终于要迎来今夏的首个新援了,尽管法瓦利、坎比亚索自由转会国际米兰是早已确定的事情,但是出于种种原因,迟迟没有官方宣布,国际米兰迎来的第一个新援,将是雷吉纳的门将贝拉尔迪,据《罗马体育报》介绍,贝拉尔迪将在明天来到国际米兰正式报道。

  贝拉尔迪今年只有27岁,是雷吉纳的主力门将,缺点是高空球能力一般,但反应神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速,近距离扑救能力很强。由于托尔多的替补冯塔纳已经37岁了,而替补门将科尔达兹又太年轻,贝拉尔迪的加盟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是很重要的一步棋。

  然而贝拉尔迪的加盟只是第一步,人们普遍认为,接下来的一个将是戴维斯,但是现在看来卡瓦略要先于荷兰人一步加盟。在现场观看了冠军杯决赛波尔图对摩纳哥的比赛之后,法切蒂和扎切罗尼迅速敲定了卡瓦略,随即,国际米兰以最快的速度和波尔图取得了联系,波尔图开价不高,只有900万欧元,国际米兰希望能够坎下100万左右,但双方价格差不到,《罗马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有望在未来的一周内发布签下卡瓦略的官方消息。

  随着强力新人的大量涌入,国际米兰的旧人们将纷纷离去,在经历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之后,法国人布雷谢将黯然离开梅阿查,他已经基本与皇家社会谈妥,国际米兰将以200万欧元的身价将他出售,这比一年前布雷谢加盟时的价格低了260万欧元。

  阿尔梅达要去奥林匹亚科斯,他已经在昨天的访谈中证实了一切,拉穆齐去马赛,法里诺斯有可能去桑普多利亚,范德梅德将在欧洲杯之后与国际米兰摊牌,他的去向最有可能是阿贾克斯。而电视四台又传来消息,土耳其人埃姆雷也有可能离开球队。

  埃姆雷尽管深受后期的库珀赏识,但打3-4-3阵型的扎切罗尼却并不欣赏土耳其人,他不止一次表示,埃姆雷的位置感有待提高,于是,在国际米兰夏季转会期,戴维斯、贝隆、莱德斯马、坎比亚索等中前卫的名字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了一起。电视四台表示,桑普多利亚已经正式向国际米兰提出了请求:租借埃姆雷一年,同时得到一年之后的优先收购权,国际米兰的回复是:先看看转会市场上收购的情况再说。

  现在看来,坎比亚索的加盟已成定局,他将顶替拉穆齐的替补后腰位置,戴维斯如果加盟,与扎内蒂组成主力的双后腰,而如果阿尔梅达、法里诺斯、埃姆雷纷纷逃离的话,国际米兰将陷入没有替补后腰的窘境,实际上,阿尔梅达由于合同到期,离去已无法挽回,在埃姆雷和法里诺斯之间,国际米兰肯定至少会全力挽留其中一个,如果留不住,他们也许只能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解决办法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