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转会德比国米大反攻 蓝黑军强夺AC米兰榜上两新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塔姆、卡卡西米奇西多夫……国际米兰一次次在转会市场上输给同城兄弟AC米兰,然而,这一切在今年夏天可能到了尽头,从戴维斯的转会开始,情况开始转变,国际米兰一份350万欧元的高薪合同,令加利亚尼最终在戴维斯的问题上放手。然而,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对AC米兰发起的“攻势”还不仅于此。

  AC米兰为了考察莱切阿根廷中场新锐莱德斯马,特地将后者召入队中随队赴中国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进行访问比赛,然而还在AC米兰忙于考察阿根廷人的能力时,国际米兰就在背后与莱德斯马的经纪人,以及莱切俱乐部的总经理拉文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接洽,昨天出版的《全体育》表示,莱德斯马加盟国际米兰已经没有大的问题了。不过由于后腰的位置上人才济济,国际米兰可能会先将阿根廷人租借到其他球队汲取更多的经验。

  AC米兰一直在考察勒沃库森的保加利亚中锋贝尔巴托夫早已不是秘密,但是昨天,勒沃库森俱乐部总经理卡恩济克透露,国际米兰也在追逐之列。“我知道凯尔特人对贝尔巴托夫感兴趣,不过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也在追逐着他,”卡恩济克说,“当然,现在时机还不成熟,贝尔巴托夫和我们有4年的合同在身,他的能力勿庸置疑,因此要想得到他需要不菲的转会费,无论如何,我认为这次欧洲杯他将迎来爆发。”

  在过去的两年中,国际米兰曾经两次错失卡卡,最终,后者成为了本赛季AC米兰夺冠的最重要因素;在去年开始的争夺中,由于西多夫的“游说”,以及当时两队在联赛中表现出的巨大差异,斯塔姆最终选择了AC米兰,而在此前,从国际米兰转到AC米兰的西多夫成为了AC米兰的主力,皮尔洛更是成为了全队的轴心,西米奇、布罗基也都成了有用的棋子,但AC米兰转会到国际米兰的古利已被出租,科科长期卧病,于米特更是一场比赛都没打就被踢出……看来这一切要在今年夏天改写了。

  此前,阿根廷中场马图扎伦,荷兰新一代天才代表人物范德法特、阿贾克斯右后卫特拉贝尔西也都是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青睐的目标,不过随着各队的转会计划日渐明朗,对于马图扎伦和范德法特,三支球队已经都采取了放弃态度。AC米兰在后腰的位置上留住了安布罗西尼,国际米兰转向了戴维斯,而尤文图斯基本敲定了埃莫森,而对于范德法特,尽管他已经与科曼闹翻,则是因为荷兰人违约金太高,三支球队都望而却步。在特拉贝尔西的问题上,AC米兰和国际米兰已经相继退出,而尤文图斯还在进行最后的努力,但瓦伦西亚的加入争夺令事情复杂化,尤文图斯最终未必得得到这位今夏将以自由转会离开阿贾克斯的欧洲足球先生候选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