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蒂赴皇马引发连环地震? 国米惊天计划挖来皇马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蒂皇马齐达内国际米兰意大利电视四台昨天爆出了一条匪夷所思的消息,前半段消息似乎不是什么新闻了,随着托蒂自己亲口承认:“或者罗马、或者皇马。”以及卡佩罗、泽比纳、萨穆埃尔、埃莫森等人相继离去,托蒂距离皇马已经是越来越近。

  然而刚刚当选“50大巨星之首”的齐达内加盟国际米兰的传闻却过于震撼。事实上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这已经不是意大利媒体第一次,炒做齐达内去国际米兰的故事了,早在三周之前,《米兰体育报》就曾经有相关的报道,但就像电视四台所说:“那时候关于法国人转会国际米兰的消息更多是被看作传闻,但是当今天这样的消息从更多渠道传来时,的确让人们感到,这位皇马巨星的确是国际米兰的目标!”

  尽管齐达内与卡洛斯贝克汉姆不同,更多人把他看作皇马的非卖品,但是在皇马赛季两手空空,主席大选之前的动荡时期,皇马六大巨星中,几乎没有一个人能够逃脱“流言榜”。就在两周前,《米兰体育报》还曾爆料,称加利亚尼想把齐达内带到AC米兰。不过电视四台也承认:“在齐达内表示自己希望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之后,莫拉蒂即便有把他买到国际米兰的想法也很难实现。”

  在意甲转会市场沉寂了两年之后,随着天空台新合同的签约,资金的流入,今年夏天可能迎来一个爆发,亚平宁教练的大换班就是一个前奏,最新的消息是,莱切已经选定了捷克名帅泽曼为新任主教练。话题还是回到国际米兰,在AC米兰宣布“两位巨星计划”之后,电视四台指出,莫拉蒂已经决定,在今年至少为国际米兰引进一个巨星,如果不能够得到齐达内,这个人有可能是齐达内的队友菲戈,也有可能是戴维斯,如果戴维斯最终决定留在巴塞罗那,那么原本有望加盟巴塞罗那顶替戴维斯的巴拉克就会去国际米兰。

  当然,光是一个电视四台也许还不足为信,但是昨天,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一番出人意料的谈话却发人深思,他表示:“卡马乔入主之后,皇马正在寻找一位能够与罗纳尔多搭档的前锋,维埃里并不是没有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当年,正是这个布隆泽蒂运作维埃里前往马德里竞技,随着阿德里亚诺的加盟,维埃里在国际米兰已经不是“非卖品”,如果国际米兰与皇马之间存在交易,双方各自拥有对方想要的球员,一切将顺畅得多。当然,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就算皇马引进新前锋,范尼的希望就比维埃里大,而维埃里如果选择转会,最有可能还是会去尤文图斯

  在其他方面,国际米兰的左后卫布雷谢已经接近与皇家社会达成一致,最终加盟的消息可能在几天后就将由皇家社会官方宣布,戴维斯依然在沉默,随时都会有可能传出荷兰人加盟国际米兰或留在巴塞罗那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进行了第二手准备,如果引进不了戴维斯,首选是切沃的佩罗塔,不过这位意大利国脚有可能被德尔-内里带到波尔图,再不行的话,国际米兰将选择乌迪内斯的扬库洛夫斯基,捷克人在私人上已经与国际米兰谈拢,能否加盟要看戴维斯引进的情况。(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