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电视明星力邀球王出镜 贝利将客串出演中巴合拍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8:2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20年前凭借《女奴》而走进千万中国家庭的“伊佐拉”,昨天出现在中央电视台中视影视文化公司,就中巴两国合拍的电视剧《地球那边的爱》草签协议。剧中“伊佐拉”的悲惨命运早已成为过眼烟云,时光淘洗之后留下的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巴西女子,她亲口承诺将邀请球王贝利客串这部电视剧。

  “伊佐拉”的真名叫露塞丽娅·桑托斯,因为1984年北京电视台播出的《女奴》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红全国,作为主演的她荣获1985年第三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外国女主角,一个空前绝后的奖,此前和此后,金鹰奖的大门都不再向外籍人士敞开。

  中文说得“马马虎虎”

  “女奴”很早就已经翻身做上主人,现在的身份是巴西恩约克艺术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人,除了当演员之外还是制片人,她曾随两任巴西总统访华。

  双方的合作最早可以追溯到1995年,四川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达明介绍,那一年在桑托斯的帮助下,四川电视台到巴西拍摄了纪录片《美哉,巴西》,而桑托斯则投桃报李来华拍摄了《今日中国》。1998年双方商定联合摄制一部20集电视剧,反映中巴人民的友好交往,剧名暂定为《地球那边的爱》。后来他们决定邀请中央电视台中视影视文化公司加盟。

  发布会上经常能够听到桑托斯爽朗的笑声,在表达谢意时她喜欢双手合掌放在胸前。她告诉记者,虽然时间跨度已有七八年,但自己对这个项目一直很有信心,可以说是最坚定的支持者,“中巴两国文化有差异,因此也就有相互了解的愿望。”当主持人夸奖桑托斯风度好时,桑托斯用中文说“谢谢你”。而在后来的媒体采访中,记者问她是不是平时也这样活泼,还是因为到中国高兴,她的回答竟然是用中文说的“马马虎虎”!

  贝利能够客串是因为“他已经过了需要很多钱的阶段”

  桑托斯说她将出演女主人公从青年到老年的阶段,“从《女奴》获金鹰奖开始,我就喜欢上中国文化,这次将是一个好机会。”同时她透露将邀请球王贝利客串该剧,至于其他巴西足球明星,桑托斯坦言请不起,“他们需要很多钱。”那为何请得起贝利?“因为贝利已经过了需要很多钱的阶段。”桑托斯道破天机,同时也表示等剧组去巴西拍摄的时候,她将组织一场中巴工作人员的对抗赛,“我自己也喜欢踢球,只是虽然跑得快,但我很少能碰到球。”

  《地球那边的爱》编剧周振天告诉记者,故事的时间跨度是上个世纪30年代到改革开放之后,巴西姑娘玛丽雅深深爱上了华侨青年欧阳明,由于欧阳明的父亲在经商回国时被日机轰炸身亡,欧阳明回到祖国参加抗战,玛丽雅为了追求爱情,跟随欧阳明乘船来到中国,参加了中国的八年抗战,由此演绎了一段中巴青年曲折动人的生死恋情。周振天表示故事并没有原型,但他两次去巴西采访当地华侨,可以感受到他们身上确实有很多传奇经历和感人故事。目前剧本初稿已经写完,正在修改阶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