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腊锋线新星刚出道即经沉浮 幸运星期待在葡萄牙转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6:4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无论日后经历什么欢乐与苦痛,查里斯泰亚斯都会想起那次难忘的流泪。

  是什么时候小伙子已经记不清楚了,只记得是在球场。当时由于已能经常亮相国家队,很多人都认为他沾了效力于不来梅队的光,因为主教练雷哈格尔最辉煌的时期就是在那里度过的。这样的传闻听多了,连查里斯泰亚斯自己都觉得教练格外宠爱自己,训练中也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得有些懒散。一个天有些阴沉的下午,他几次完成动作时都没有到位,和天空一样阴沉着脸的雷哈格尔像只猎豹一样冲向了查里斯泰亚斯,然后把他拉出了队伍。雷哈格尔给查里斯泰亚斯的任务是加练到天黑为止,小伙子想辩解些什么,但雷哈格尔却拒绝了查里斯泰亚斯:“什么也别说,只有训练有保证才能提高你的比赛成绩,没有完成任务不需要寻找任何的理由。”

  一个一贯以来如此看重自己的教练却如此严酷地对待自己,委屈的查里斯泰亚斯感觉就像天塌了一样,眼泪也不由得流了下来,一直到天黑,小伙子的脸上都没有干过。然而就在查里斯泰亚斯加练完准备回家的时候,他却在黑暗中的远处看到了雷哈格尔关注的目光……

  德国人之所以如此看重他,除了他来自不来梅队外,还因为他是希腊队的福星。查里斯泰亚斯在自己参加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中就打进两球,最终帮助希腊队3比3逼平俄罗斯。在以希腊最高身价球员的身份加盟不来梅后,查里斯泰亚斯在欧洲杯预选赛上继续多次打进关键的进球:2比0战胜北爱尔兰队的比赛中包办了两粒进球;在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最后四分钟时,他打进惟一进球,正是这场胜利使得希腊登上了第6小组榜首。

  但查里斯泰亚斯目前又在经历着一个低谷期,希腊媒体甚至怀疑希腊队会不会因为他的低迷表现而影响在欧洲杯上的成绩。查里斯泰亚斯的低迷是从俱乐部带来的,随着艾尔顿和克拉什尼奇的爆发,查里斯泰亚斯本赛季已沦落到了替补,整个赛季只有24场获得上场机会,而且总共时间也竟然只有887分钟,这和2002/2003赛季时的2556分钟根本无法相比,进球也只有区区4个。或许和那次偷懒一样,这次的低迷又是查里斯泰亚斯一次成长的烦恼。毕竟他只有24岁,摆脱低迷的时刻或许就在这次欧洲杯上,毕竟这名身高1.91米的大个子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毕竟希腊人都把他看成是国家队的幸运之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