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布特拉格诺只是过渡人选 总经理辞职皇马主席连任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5:20 《足球》报

  记者黄奕马德里报道“我是主席的人,我总是跟他联系在一起。”上周二,在被问及前途时,巴尔达诺这样回答道。两天后,巴尔达诺正式宣布,自己将于6月11日辞职。这一天也将是佩雷斯及其领导集团集体辞职、并开始主席竞选的日子:巴尔达诺选择了跟佩雷斯一起辞职。然而,与佩雷斯不同的是,巴尔达诺离开后就不回来了,而佩雷斯也对他的辞职早有准备。从6月11日到7月11日的过渡期内,布特拉格诺将填补巴尔达诺的空缺,行使总经理的职责和义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一个月前就决定了

  上周四中午14时左右,马德里电视台率先报道了巴尔达诺辞职的消息。这个消息立刻开始在球迷之间流传,媒体也纷纷致电皇马新闻办公室,希望得到确认。一个小时后,巴尔达诺亲自确认了这个消息:他通过皇马内部的电子邮件网将自己的辞职决定知会了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对于皇马来说,从奎罗斯被解雇、萨穆埃尔与媒体见面到新帅卡马乔正式亮相,这无疑是充满变数的一周,巴尔达诺的辞职更凸现了俱乐部管理层的动荡。

  然而,佩雷斯仅仅用了两个小时就消除了巴尔达诺辞职造成的恐慌和混乱。从巴尔达诺宣布辞职起的两个小时内,佩雷斯与领导层召开了一个又一个会议,其中包括分别与巴尔达诺和布特拉格诺的会晤,也正是在这些会议之后,布特拉格诺得知自己将成为皇马主席竞选过渡期内的俱乐部总经理。为什么佩雷斯和他的领导集团能如此从容地应对巴尔达诺的辞职?原因很简单,巴尔达诺决定辞职并非心血来潮,早在一个月前,他和佩雷斯之间就对此达成了默契。“很多天前,我就向主席提出了辞职。”巴尔达诺说,“我请求主席让我离开皇马,把位置让给更有活力的人。”

  对于巴尔达诺来说,辞职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解脱。“总经理是一个非常耗费精力的职位,更何况我同时还是俱乐部的官方发言人。我想现在正是离开和让位的最好时机。”巴尔达诺承认,作为总经理,他必须对一个赛季的失败负责,而不应该将责任完全推到奎罗斯身上。

  布特拉格诺只是过渡人选

  巴尔达诺宣布辞职后的第二天,贝纳布就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气氛:悲伤、无能为力和空虚。因为无论对于皇马内部的工作人员还是对于外界来说,巴尔达诺都是俱乐部的一面旗帜。“就像我要移居中国,或者移居到世界的另一端一样。”巴尔达诺同样失落,他也注意到,人们看他的眼神以及问候的方式都充满了永别的意味。

  更失落的是布特拉格诺。这一天,巴尔达诺的继任者一直若有所思,似乎还在消化顶头上司的辞职事实,在思索自己如何面对。“说实话,到现在我都不能相信这一事实。”布特拉格诺说,“我的感觉很怪,巴尔达诺的离去对我造成了很大的触动,让我非常伤感和遗憾,我想我会想念他的。”布特拉格诺还不能接受职位的改变,对于他来说,他还是总经理助理,还是技术总监,只不过“职责范围变宽了”。

   巴尔达诺和布特拉格诺的关系就像一种轮回:10年前,时任皇马主帅的巴尔达诺让年仅17岁的劳尔亮相西甲,布特拉格诺被他放在了板凳上,并让出了7号球衣;10年后,在皇马总经理的座位上,布特拉格诺成了取代巴尔达诺的人。“当我执教皇马时,我和布特拉格诺的关系非常冷淡,然而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关系也亲近了许多。”辞职后的巴尔达诺显得很轻松。不过,布特拉格诺只是在主席竞选过渡期暂时担任皇马总经理,他将来的正式职务、以及总经理的职位是否存在,都要等到主席竞选结束后才会见分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