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投奔尤文另有隐情 是罗马养不起金牌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3:4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上周四的傍晚,卡佩罗在自己法律顾问瓜达马尼亚位于米兰的事务所中,签下了震惊意大利足坛的一份合同:罗马教练转而执掌尤文图斯的教鞭。历史总是喜欢巧合,当年卡佩罗登陆西甲,也是在这间距离国米总部只有几步之遥的办公室中签下了和皇马的合同。

  震惊是因为隐秘。事实上,卡佩罗的转会行动一直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进行,当初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还在病榻上的阿涅利指示老妇人俱乐部的三巨头竞逐卡佩罗,但莫吉等人心中明白,想把这位一贯的“反尤斗士”带到都灵并不是那么简单,所以直到几个星期之前,舆论关注的里皮接班人还只是集中在德尚和普兰德利两名年轻教练身上,尤文和卡佩罗之间的交涉如果说露出些微痕迹,也只是在其手下外援泽比纳和埃莫森的转会问题上打转。

  但从两周前开始,确切地说是卡佩罗和森西的俱乐部之间纠缠不清的薪水矛盾激化之后,情况开始改变。5月16日,尤文的经理们第一次和卡佩罗在米兰聚首,接下来的周四,罗马主帅便和俱乐部主席森西以及总经理巴尔迪尼会面,请求以10天的时间来得到自己的放行保证。当时的森西和巴尔迪尼都不会想到卡佩罗有心加盟尤文,但等到老妇人俱乐部的经理们上周在罗马市中心的一家旅馆中和卡佩罗再次秘密碰面时,双方之间的协议已经初步达成。

  周四一早,瓜达马尼亚的事务所接到了当日下午会晤的传真,中午卡佩罗便将大大小小的行李搬上自己天蓝色的马自达,抛弃在罗马居住了5年的房舍,随尤文一行人赶赴米兰。下午7时30分,卡佩罗在尤文提供的教练合同上签字,正式成为斑马军团接下来3个赛季的主教练。事到如此本该设宴欢庆,但阿涅利的病危通知让尤文图斯的换帅事宜被排到了第二位,卡佩罗在都灵的上任也不得不低调进行。

  再低调也是大事,卡佩罗成为尤文新教练的消息占据了周六意大利各家体育报纸的头版头条,股市也随之震荡,尤文股价上扬8%,罗马的股票则是下挫了4个百分点。卡佩罗所签合同的条件是众人关心的焦点之一,只是尤文目前的财务也相当紧张,所以尽管给新教练开出的薪水比当初银狐里皮的工资已经要高,但3年合同中每个赛季300万欧元的净收入,还是不如卡佩罗在罗马挣到的400万年薪。

  不过卡佩罗的目光并不只放在薪金上,阿涅利生前的计划不光是借助卡佩罗的执教实力来确保斑马军团的未来,更有心将英超豪门曼联应用在弗格森身上的做法引入到老妇人俱乐部。也就是说,卡佩罗的位置将介于教练和经理之间,逐步参与俱乐部的具体决策,和尤文三巨头分享权力,甚至不排除渐渐取代目前莫吉位置的可能。毫无疑问,这个前景远比担任高薪教练更让卡佩罗为之心动。

   已经在都灵执起尤文教鞭的卡佩罗回首南顾:“经过了5年在罗马的奋斗历程,这次的转换球队实在是事出突然,我要向在罗马的所有朋友致以衷心的问候,特别是俱乐部主席森西。所有罗马的经理、球员还有球迷都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不过卡佩罗显然不会成为森西的美好回忆:“刚听说卡佩罗去尤文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个玩笑,结果却发现真的世事难料,教训永远都不嫌多,到头来,真的是个个都向钱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