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卫冕冠军放言球队无绝对主力 桑蒂尼叹息齐达内太劳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49 体坛周报

  记者褚涛报道 一场对安道尔的完胜为法国队在地中海边的一周集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无论是从竞技还是心理的角度,集训都是令人满意的,”安静从容的主教练桑蒂尼给法国队集中后的第一周下了如此评语,“我们在周五的比赛中基本没有遇到什么大问题。目前队内的气氛很平静,大家也挺积极。此外每个人都对我们的欧洲杯征程充满信心。现在我们在有条不紊地完成赛前的准备工作。一件一件地去做,一点也不着急。但是我知道每个球员脑子里想的已经是6月13号和英格兰的比赛。第一周我扮演的不是主教练的角色,我只是个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保一切运转正常的辅导员。”

  桑蒂尼认为,真正的备战本周才算开始,“目前全队已经进入了战术训练。不过这并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因为球队里基本上没有绝对意义上的新人。两年来在战术和球队组成方面我们尽量保持相对的稳定,就是为了现在能有这样的轻松,不用再去忙于一些基础的问题。球员们熟悉我的球队就像他们熟悉自己的俱乐部。”

  从6月1日(周二)到7日,法国队的工作将被分成两部分,“从周二到周四,球队要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让联赛结束后一直在放松的球员们恢复体能储备。之后从周五开始我们要专心准备周日和乌克兰的热身赛。在传球和传中方面我们还需要改进,要更精确。虽然442阵型是我们的战术基础,但是根据不同的对手情况,我们也要有能力作出调整。”

  桑蒂尼解释了雪藏齐达内和亨利的原因:“对安道尔的比赛,我让亨利和齐达内休息,是为了避免在大赛前再出现2002年世界杯时的麻烦。但是热身赛的目的是为了让所有球员都达到良好的状态,尤其是前一段有伤病的球员,比如维尔托德。他们需要更多的机会来和队友磨合。”

  在桑蒂尼眼里法国队中除了出类拔萃的个别球员外,没有严格的主力替补之分:“我们不可能只靠11名球员应付欧洲杯上的所有比赛。但是队里并无所谓的内部竞争。球队是23人组成的,而不仅是围绕几名主力球员。整体就是说最后时刻入队的戈武并非球队最不重要的球员。这是我上任两年来努力要让队员们接受的观念。我们在某些位置上有好几名一流球员,这是我们的优势。当然我还是得在球员中作出选择,但这完全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但是门将位置是不会改变顺序的,“当然我也会避免让球队不停有大的变动,比如门将位置就需要更大的稳定。3名门将的先后顺序是事先确定的,从巴特斯这几个月在马赛的表现来看,我不觉得有任何必要要改变这个顺序。我不会根据某一场球来评价一个球员。”

  法国队6月6日晚将在法兰西球场迎战乌克兰,8日将飞赴里斯本准备和英格兰的大碰撞,“无疑和英格兰的比赛将为我们这届杯赛上的表现定下一个基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