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图加特四小虎得意国家队之行 德甲青年军锋芒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3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目前德国队已经确定的21名球员阵容中,斯图加特在人数上以4名球员排在各家俱乐部首位。而在和马耳他队的比赛中,除了替补门将希尔德布兰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拉姆、欣克尔和库兰伊都是首发。尽管德国媒体赛后认为,这三名球员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他们的存在仍然让本届德国队充满了新意。

  出生在巴西的库兰伊,是斯图加特四小虎中代表德国队比赛场次最多的一位。他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1997年开始就在斯图加特效力,去年3月29日德国和立陶宛的比赛,库兰伊第一次身穿德国队球衣出场,并且在同年10月和冰岛的比赛中打入个人国脚生涯第一球。如今的库兰伊已成为德国队锋线主力,并且在和马耳他的比赛上半时和博比奇搭档。他全面的技术使得自己得到了更多的触球机会,但是一次本可以选择射门的机会他却选择了传球而且没有传到位,导致博比奇射门之前准备不足,库兰伊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此次出征欧洲杯,库兰伊不仅要在行李箱里放上拉姆也准备带的PS游戏机,而且还要带上DVD机以及自己最喜欢的甜食。而在斯图加特担任队长的欣克尔则显得更加成熟,“我要带上一些音乐CD在球队播放,效仿19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时的做法,在球队里创造出一种良好的气氛。”欣克尔也是四小虎中在斯图加特效力时间最长的,从1992年开始就是俱乐部少年队的一员。电影《伯尔尼奇迹》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希望队友们能够效仿前辈,在面对强队的时候创造奇迹。

  这四名球员当中,拉姆无疑是进步最快的一位,不过他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我也希望能够在欧洲杯上获得出场的机会。”拉姆将他自己能够不断取得进步,归功到当警察的姐姐身上,因为他的姐姐总是督促他学会做事情井井有条。他承认自己很喜欢睡懒觉,“不过在欧洲杯,看来这样的机会并不多。”

  其实上面提到的三名球员都很有可能在欧洲杯以主力身份出场,只有希尔德布兰不得不面对只能在替补席打发时间的命运。在最近《图片报》对德甲球员进行的问卷调查中,希尔德布兰以绝对优势票数当选最佳门将,不过他也很清楚,自己现在还无法撼动卡恩和莱曼两位老将的位置,“我可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在训练场好好地向他们学习,这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