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商业营销成功让欧足联豪气十足 欧锦赛冠军奖金要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3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尽管欧洲杯要等到下月才会打响,但欧足联已经确定了欧洲杯的奖金分配方案,以刺激球队在葡萄牙之夏中打出高水平。

  根据预计,此次欧洲杯将给欧足联带来总计12.5亿瑞士法郎(约合8.17亿欧元)的收入。参赛球队的保底收入是750万瑞士法郎,16队总计是1.2亿,也就是总收入的10%左右。但这比2000年欧洲杯时每个球队的保底收入增加了56%,显示了欧足联对本届欧洲杯的成功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业营销。

  除了保底奖金之外,球队每取得一场胜利就可以得到100万瑞士法郎,平局则奖金减半。这和上届欧洲杯的分配办法也发生了变化:上次是按照小组最后座次来分配奖金的。新的方法显然更强调每场比赛的娱乐性,有助于创造一届更富娱乐性的欧洲杯。

  进入1/4决赛的8支球队可以再得到300万瑞士法郎的晋级奖金,进入半决赛的4支球队则可以得到400万瑞士法郎的晋级奖金,冠军奖金的悬红是1000万瑞士法郎,亚军则是600万瑞士法郎。

  如果最终冠军是以小组三场全胜的成绩出线夺冠,那他们最多可以拿到2750万瑞士法郎的奖金,这比上届欧洲杯冠军队法国得到的1440万几乎翻了一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