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四小天王主宰荷比大战 阿贾克斯天才堪比昔日三剑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荷兰与比利时的热身赛,由于荷兰几名大牌球员未出场,加上比利时射手松克也高挂免战牌,使得比赛本身缺乏热点,但比赛中4位年轻球员的不俗表现仍然引起了欧洲足坛的关注。

  先是比利时的两位:开场仅3分钟,客队的第一次有效进攻便显示出昔日的红魔并没有沦落为鱼腩球队,负责前场右路进攻的布费尔带球沿边路突破,荷兰队左边卫鲍马被迫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用犯规战术将对手放倒;比利时队获得前场的第一个任意球,球滑向禁区后,比利时年轻中卫孔帕尼凭借自己良好的爆发力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幸亏荷兰队守门员范德萨站位准确,一个及时的扑救化解了险情。

  从第一次代表比利时对阵安道尔的比赛后,布费尔已在13场比赛中打进了2个球,逐渐成为正印前锋。但比起另一位,他还差了点:布费尔代表比利时各级青年队参赛32场,才第一次获得入选国家队的机会;而孔帕尼仅代表16岁以下国少队出场4次就接到了国家队主教练的邀请!

  上月才满18岁的孔帕尼本赛季在代表安德莱赫特征战冠军联赛时就已显露头角,目前在比利时国内他被公认为是最有天分的后卫球员。这位有着刚果(父亲)和比利时(母亲)双重血缘的少年本赛季曾接到众多欧陆豪门的邀请,英超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一直希望能引进这位天才小球星,但孔帕尼本人以自己年龄太小,还需时间在比甲锻炼为由拒绝了对方。

  相比之下,荷兰队这两位就成名较早点了。本场比赛,完全就是海廷加和斯内德这两位同来自阿贾克斯的新星支撑起了荷兰队右路的攻防。由于范德法特和范博梅尔因伤缺阵,20岁的斯内德首发出现在中场右路位置。

  第50分钟,西多夫直传范胡耶唐克,后者在禁区边缘回敲,跟上的斯内德在离门25米处起左脚凌空弹射,可惜皮球越过门将指尖击中横梁弹出。本场比赛荷兰队最有威胁的三次进攻均由斯内德完成,他赛后也被评为最佳球员。

  而出现在右边卫位置上的海廷加则一直有着稳定发挥,他在右路的几次边路进攻给对方的防守球员带来很大的威胁。第55分钟,德弗朗德右路突破传出好球,皮球越过鲍马和斯塔姆直奔后点的姆彭萨,正是海廷加利用出色的站位化解了危机。

  比荷这4名年轻球员的场上表现给本场比赛带来很大的新意,看来双方主教练大胆起用新人的策略通过他们优异的表现都已经得到了回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