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主帅为罗马带来生力军 普兰德利爱将将披红狼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0:12 体坛周报

  与尤文图斯一样,罗马也缺中锋。有人评论,如果罗马今年有个高大中锋,说不定AC米兰就夺不了冠。作为前帕尔马教练,普兰德利入主罗马的一个巨大便利是帕尔马前锋吉拉迪诺加盟的可能性增大。5月29日,吉拉迪诺再次表示,他的梦想是在普兰德利手下与托蒂和卡萨诺一同踢球。

  普兰德利在帕尔马的战术是“4231”,和皇马一样。爱屋及乌,托蒂喜欢皇马,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喜欢这种皇马的战术。吉拉迪诺是前锋,后面是小曼奇尼、托蒂和卡萨诺,这样的锋线确实令人振奋。当然,吉拉迪诺身价2000万欧元,这是罗马的财力难以承担的,如果真的引进,罗马必须拿年轻球员折价。

  普兰德利执教是罗马年轻化的一个重要标志。随着萨穆埃尔、泽比纳、利马和卡鲁的离去以及埃莫森的可能转会,罗马的实力无疑在下降;本着节约的原则,罗马必须让年轻球员挑起大梁,包括引进一些年轻球员,其中后卫是当务之急。

  目前也在帕尔马效力的后防国脚费拉里最近也再次表示愿意追随普兰德利,他说:“普兰德利去罗马,我一点不惊讶,他已经为执教一支强队做好了准备。我愿意跟他。因为我和他工作得很好,我进步很快,和他一起一切都变得简单。”费拉里身价为700万欧元,他是萨穆埃尔离去后的潜在接班人之一。泽比纳离开后,罗马也对帕尔马后卫博内拉表示兴趣,但他是尤文图斯注意的边后卫,罗马难以竞争。

  谁是后腰埃莫森的替补?最常提到的名字还是佩罗塔、马图扎伦和皮萨罗,但普兰德利也可能让德罗西等年轻球员直接担任主力。可以肯定的是,普兰德利是个年轻有为的教练,他的罗马应该也是一支年轻有为的球队。(宋黎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