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王子难言祝贺昨日国王 卡佩罗追随者绝不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0:02 体坛周报

  意大利国家队开始集训后,主帅特拉帕托尼特别关照队员们不要为球市消息分心。“球市消息”本意是指球员,想不到爆炸性的消息来自教练。5月28日传到科维尔恰诺基地的新闻是卡佩罗成为尤文图斯新主教练,第二天即传来普兰德利入主罗马的新消息。

  5月28日上午早餐时,卡佩罗成了焦点话题。尤文图斯球员普遍兴高采烈,布冯指出,这是里皮辞职后的一个重要象征,意味着球会立即要赢,而且卡佩罗也善于取得胜利。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莫拉内西则说,卡佩罗在AC米兰、皇马和罗马都赢过,现在轮到与尤文图斯一同胜利了。一些尤文图斯球员还与罗马球员开玩笑:“我们搞走了你们的教练。”

  包括托蒂和卡萨诺在内的罗马球员,尽管对卡佩罗选择尤文图斯不无惊讶,但对他离开并不惋惜。事实上,卡萨诺与卡佩罗闹别扭已是人所共知,托蒂近来与卡佩罗的关系也日趋恶化。联赛结束时,卡佩罗接受贝鲁斯科尼所属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当今世界最佳的球员是亨利,因为他是最具决定性的。从这个评价中,也可从侧面看出卡佩罗对当时停赛的托蒂的冷落。

  多次扬言可能离开的托蒂还是罗马球员,而几天前还在大谈罗马新规划的卡佩罗却去了尤文图斯。5月28日下午卡萨诺与董事长罗塞拉手机通话时,大声嚷嚷卡佩罗是“叛徒”,生怕旁人听不见。

  5月28日中午训练结束后,托蒂接到罗马经理巴尔迪尼的一个电话,被告知消息后,他选择普兰德利为新帅。下午2点30分,托蒂与记者见面时说:“我的前途?7月4日(欧洲杯结束后)我全告诉你们。”

  这个表态可以解释为托蒂对事态发展的不满,罗马股市也在当日大跌。半个小时后,足协副主席、国家队领队马齐尼与托蒂谈心,不久后欧足联突然前来验尿,托蒂也在名单之中。晚上8点,托蒂通过个人网站安慰球迷:“我与球会通了话。放心,我知道我们的计划将继续。”

  5月28日深夜,普兰德利成为罗马新任教练。第二天的国家队集训中心,记者希望托蒂说“在狼嘴里”(意即“祝贺”),托蒂反问道:“对谁说?”事实上,他懒得去理会卡佩罗,只愿对普兰德利表示祝贺:“普兰德利是个可靠的教练,是合适的人选。我希望他和我们一同夺冠。”

  帕努奇是卡佩罗在AC米兰的旧将,后来两人一同效力皇马,最后也是卡佩罗将他要到罗马。但这次帕努奇表示,他将留在罗马,“我永远不去尤文图斯。相反,我希望下个赛季的罗马排在卡佩罗的球队之前。我对他说了在狼嘴里,是因为他作出了一个勇敢的选择。普兰德利?我向(帕尔马后卫)费拉里打听了消息,他对我说了这位教练的许多好话,我很高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