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收购引发"中场大逃亡" 四大将思退两铁腰离队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尽管尚未引进球员,但是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一些动作的确带来了“附加效应”,队内几名注定在下赛季找不到东家的中场球员开始寻找下家,这其中包括阿尔梅达、范德梅德和法里诺斯。

  阿尔梅达终于要离开国际米兰了,从退役,到劝说,到转会,几经反复,阿根廷人的去向终于明朗,日前,阿尔梅达本人在接受阿根廷电台采访时说:“我的经纪人正在与奥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林匹亚科斯谈,我很喜欢去希腊踢球。当然,我也在等待着其他的邀请,现在我的手中有来自西班牙英格兰卡塔尔的邀请,但希腊联赛吸引着我,那里有我的旧友,当年在塞维利亚踢球的时候,队友查塔斯和马里纳基斯就是来自希腊,他们对我讲述了希腊的足球,而上赛季,卡拉贡尼斯又让我对希腊足球有了更新的了解。我认为我还能踢好几年,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去奥林匹亚科斯踢球的可能性很大。”

  比起阿尔梅达来,范德梅德对于自己的未来更加不确定,他的经纪人德克尔说:“关于去留的问题,我们已经与国际米兰达成了一个默契:在欧洲杯期间,我们不会公开谈论这个问题,我现在唯一可以向你们透露的,就是在欧洲杯之后,我们将会与国际米兰高层进行一次会面,最终确定范德梅德的未来。”

  与此同时,本赛季曾经发挥重要作用的西班牙中场法里诺斯手中也握有来自桑普多利亚的邀请,西班牙人仍在观望,国际米兰引进贝隆和戴维斯的情况,一旦两人中有一人加盟,加上坎比亚索、埃姆雷,法里诺斯的生存空间将进一步缩小,转会将是唯一的出路。此外,拉穆齐已经确定将返回法甲。后腰位置上,国际米兰可能在下赛季同时失去法里诺斯、阿尔梅达和拉穆齐三人。

  那么国际米兰在后腰的引进上进展又如何呢?首先是埃莫森的加盟已经不可能了,这只是罗马的一相情愿,埃莫森的经纪人贝洛斯表示:“尽管现在我们还没有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但非常接近了。对于国际米兰和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如果是最初,对他们说‘不’是很困难的,但是实际上,我已经与布兰卡有过三次谈判,但是都没能达成一致,我想埃莫森转会的形势要想逆转是很难的。”

  戴维斯已经到了巴塞罗那给他“通牒”的最后期限,上周,拉波尔塔给了荷兰人一份最后的合同,他表示,这是巴塞罗那所能开出的最高价码,而与此同时,布兰卡也于上周末飞抵阿姆斯特丹,和戴维斯进行了最后的谈判,在下周之内,戴维斯将决定自己的未来,至于此前所提到的曼联和皇马,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戴维斯的去向百分之60是国际米兰,百分之35是巴塞罗那,百分之5是切尔西

  贝隆和阿布拉莫维奇原定在前天有一次谈判,但是最终搁置到了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后,不过《全体育》表示,国际米兰与切尔西之间的谈判还会继续进行。

  与此同时,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佐尔克表态:“德德提出了涨薪的要求,但是我们不能满足他。”大约10天前,后者曾表示正在与国际米兰联系转会事宜;此外,与德德同样司职左后卫的马克斯维尔先后两次拒绝了国际米兰的邀请,他表示要留在阿贾克斯,实际上,国际米兰在此前拥有对马克斯维尔的优先收购权,但在两次邀请中,他们都缺乏诚意,没能开出令巴西人满意的条件,现在,优先权已经过期了。

  在后卫线的引进上,法切蒂在盖尔森基兴观看了冠军杯决赛后,已经敲定了葡萄牙人卡瓦略,谈判将在欧洲杯之后开始。(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