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头号射手蓄势待发 欧文顶压而上期待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劲旅利物浦头号前锋欧文昨日表示,尽管他所在的俱乐部在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但他仍希望英格兰队在即将开始的欧洲足球锦标赛上有出色表现。欧文在上赛季伊始就遇到脚踝伤病,10月在输给阿森纳的比赛中又再度受伤,11月又遭遇大腿伤病困扰,这使得他在整整三个月内仅有4次出场。而幸运的是这位英格兰最多产的前锋在赛季最后一个月又找回射门感觉,以14场比赛攻入8球的成绩结束了整赛季。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为了准备6月中旬即将开幕的2004欧锦赛,英格兰全队都在撒丁岛的训练营集训备战,欧文接受采访时说:“我开始的感觉还不错,得到了例如10场比赛入10球的好成绩,但随后对阵阿森纳旧伤复发。虽然我完成了整个赛季,但这让我失去了动力。”欧文继续说:“但我仍将积极应对。其他的人或许都可以踢满英超整个艰苦的比赛,但却像一个新人一般重新进入。这对于利物浦相当不幸,我不能踢满所有比赛,但我有希望为英格兰而努力。”

  英格兰在B组中同法国、瑞士和克罗地亚遭遇,欧文明白球迷和队友都期待他能够带来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从小组中出线。而自从英格兰前队长阿兰-希勒从2000年欧锦赛之后退役以来,在缺少欧文的比赛中,英格兰还未尝胜绩。

  但24岁的前欧洲足球先生欢迎压力的到来,他坚持说:“我希望人们对我说‘你必需进球’,这是一个伟大的责任。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已经踢过超过300场比赛,每个人都会处于压力之下,因为你无论所处的是联赛顶尖的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人们对你的期望值都不会低。但你必须习惯,我从来不会在走上赛场时想‘这里没什么压力’,我期待能够做好,我希望每个人都期待我能够做到,因为这是我前进的动力。”欧文深知这些动力对于他的意义,在1998年的世界上,初出茅庐的欧文就第一次面临大战的洗礼。

  很多传统的观点认为英格兰战平法国就可以安稳从小组中出线,但欧文并不这么看,他说:“从媒体来说,如果我们战平法国将极有希望出线,但我们都知道足球并不是如此,瑞士或克罗地亚击败相互的对手或者法国不会令人惊异。我们并不确定击败瑞士或者克罗地亚,但我们已经准备好在每场比赛中击败对手赢得积分。”(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